EROS年度代言人謝欣穎震撼出場

 

 

pic20121101-03聞名華人髮型界的時尚品牌EROS,不斷的創舉及堅持20年來引領著台灣的美髮沙龍市場,全新推出的2013髮型剪染趨勢,在年度代言人台灣新生代女星謝欣穎的演繹之下,展現EROS與國際品牌一較高下強烈的企圖心。開場影片中由創意總監Andy親自操刀2013年度的動態形象帶出EROS 歷年來的代表作品,展現著EROS旺盛的創作熱情及能力,精彩的歷史成就了EROS的龍頭地位。接著由當代劇團吳興國及太古踏舞團林秀偉的千金;新稅舞蹈家吳采璘所率領的舞者們,以靈動的舞蹈引領著謝欣穎震撼出場,力與美的張力呼應著台上EROS創意總監Andy與謝欣穎的快速變髮秀,短短時間讓身為髮型師及EROS品牌的謬斯的謝欣穎,旋即變化出另一種髮型;驚嘆聲中呈現了Andy強大的快速造型能力及美感,及EROS專長的流行時尚與舞蹈藝術結合的最佳體現

EROS Hair-Styling 2013 趨勢髮型發表
聞名華人髮型界的時尚品牌EROS,20餘年於台灣髮型產業耕耘並引領美髮沙龍市場,EROS在學院推出成立之際,推出2013的剪染髮型趨勢,綜合長期在教學、藝人造型、髮型創作的時尚高敏銳度及經驗,透過台灣新生代知名女星謝欣穎的演繹,不規則瀏海加上不飽和的漸層暈染色調,創造出獨特的手作感,展現出EROS的先驅品味及VIP客製化的精神,系列作品由EROS創意團隊不斷的研發、在兼具教學價值及靈感激發的前提下,不同於以往的前衛,走向實用穿戴路線,系列作品由旅美台灣攝影師Ethan掌鏡及新加坡知名造型師Alvin化妝造型。

EROS Hair-Styling 2013年度代言人謝欣穎
長時間與EROS合作打理造型的謝欣穎,在得到2006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011台北電影節、2012義大利亞洲影展雙料影后肯定之後,近年的作品更是屢屢令人驚艷,剛結束電視劇「白色之戀」、電影「太極I 、II」、「南方小羊牧場」;投入侯孝賢導演新片「聶隱娘」拍攝之際,受邀為EROS的髮型創作代言,專業的巨星風範及魅力,更將EROS的創作理念做了最佳的時尚演繹,齊心為台灣藝術時尚努力的精神更是相互支持的動力。

時尚與藝術 大師新銳交流
EROS 長年對台灣表演藝術的支持,在吳興國老師當代劇團歷年的經典劇作如「水滸傳108」、「兄妹串戲」、「歡樂時光-契訶夫傳奇」、「夢蝶」、「康熙大帝與太陽王路易十四」等皆可見到EROS共同創作的精彩軌跡。記者會中特別邀請吳興國及林秀偉老師的千金吳采璘,以新銳舞蹈家的身份為活動編舞演出,展現時尚流行與表演藝術的深度結合,由EROS注入舞者時尚造型、當代劇團加冕EROS藝文靈動,訴說著品牌之間長年的合作默契。對於新銳設計師的支持培養及傳承,一直是EROS的重要使命之一,才華洋溢的吳采璘及舞者與髮藝大師Andy的互動演出,便是跨世代、跨領域最好的交流體現。

EROS Hair-Styling 2013趨勢創作理念
在國際米蘭,巴黎,倫敦時裝週各大伸展台上,2013年的流行趨勢不再侷限談論某種年代性的元素。現今世界把所知的、無知的、具體的、抽象的,通通交給設計師以最美的方式重新詮釋, 營造著一股無邊界的創意思潮。EROS秉持著一貫主導髮藝文化的精神,以最敏銳的時尚洞察力,,最創新的技術、及最具前瞻性的思維研發出2013年度的趨勢髮型創作,除了對國際流行脈絡的掌握,本次在技術層面更針對台灣女性的三千煩惱絲作為設計的基底,可以解決不論在髮型,髮色,造型,或在日常生活的穿搭與居家護理的所有問題,並能為顧客打造更多元的生活風格。

 

 

 

 

 

 

pic20121101-01

pic20121101-02

pic20121101-03

pic20121101-04

pic20121101-05

pic2012110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欣穎 EROS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