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張惠妹獲發「好人卡」 樂當聖誕好人

 

 

GBN_5203「可口可樂」天后代言人A-Mei張惠妹,用愛心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度連莊獻愛心,A-Mei以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登高一呼號召娛樂圈內名人好友「一塊,當聖誕好人」。包含天王周杰倫、Ella陳嘉樺、汪東城、蔡康永、陳庭妮、嚴爵、鄧福如等超過20位名人,親自挑選蘊含耶誕祝福的「夢想禮物」,直接送給小朋友手中,讓純真的希望與夢想,透過這份禮物在小朋友手中實現發芽,讓他們感受到聖誕節的夢想奇蹟!

張惠妹掛上聖誕襪 希望幫小朋友實現「聖誕奇蹟」
眼眶泛淚被小小聖誕天使發「好人卡」  破涕為笑大喊幸福好容易!
A-Mei張惠妹身穿一身幸福紅色出席聖誕節公益活動,連續3年擔任「可口可樂」愛心大使,邀請大家一起加入買「可口可樂」捐1元的「一塊,當聖誕好人」活動,為弱勢家庭小朋友募集聖誕禮物基金。活動現場A-Mei張惠妹將滿是禮物的聖誕襪,吊掛在聖誕許願樹上,A-Mei笑說:「我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讓每個小朋友都能收到禮物,實現『聖誕奇蹟』!」張惠妹更熱情號召,希望大家加入「一塊,當聖誕好人」活動,凝聚更多愛心力量,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在寒冬中有個溫暖的聖誕節記憶。

    此外,A-Mei張惠妹連續3年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聖誕禮物,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2位可愛小朋友為了表達謝意,巧扮小小聖誕天使驚喜現身,更親手製作卡片,以真誠溫馨的童言童語表達對A-Mei的感謝之意,讓A-Mei聽了內容後大受感動。但是一看到卡片背面,寫著大大的聖誕「好人卡」就破涕為笑,送給小朋友一個超大擁抱,大喊:「幸福真的好簡單!」並表示「已經很久沒收過『好人卡』了!」趣味互動讓全場溫馨滿點!

張惠妹廣邀好友  「聖誕好人團」陣容龐大
名人不計報酬獻愛心用聖誕禮物分享夢想與願望
一向擁有好人緣的A-Mei張惠妹,本次以「好人大姐大」之姿,廣邀娛樂圈內名人朋友們一同參與慈善盛會。談到今年的聖誕公益活動,張惠妹笑說:「今年的感覺最特別,因為找來很多好朋友一起做公益,組成『聖誕好人團』,幫小朋友募集聖誕禮物!」橫跨影壇、歌壇、電視圈的「聖誕好人團」陣容龐大,包括歌壇群星Ella陳嘉樺、Olivia、汪東城、范瑋琪及黑人(陳建州)、鄧福如、魏如昀、魏如萱、嚴爵(依英文字母順序及中文筆劃排序,下同);才子主持人蔡康永;時尚名模王心恬、李曉涵、林又立、林葦茹;戲劇甜心陳庭妮;性格男星郭品超;氣質新秀陳匡怡;影壇新星謝欣穎;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藝文界曲家瑞老師;名人御用造型師李佑群、李明川、劉大強等人熱情響應,甚至連亞洲天王巨星周杰倫也特地抽空助陣。總計超過20位的名人好朋友,不計任何報酬「一塊,當聖誕好人」,天后A-Mei可以說是面子十足!

    每位「聖誕好人」挑選出不同的聖誕禮物,每份禮物的背後都蘊含著送給小朋友的夢想與祝福!張惠妹在挑選禮物時,指定送上「音樂模型屋」,A-Mei張惠妹表示:「希望每個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們都能體驗音樂的樂趣,透過音樂找到自信與夢想!」亞洲天王巨星周杰倫則是挑選了除了音樂之外的第二生命--籃球,作為送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周杰倫抽空錄下聖誕祝福影片,提到:「希望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像我一樣喜歡打籃球,在球場上發揮創意做自己!」

        其他的名人也送上各式特別的禮物,像Ella陳嘉樺送出海綿寶寶的玩偶,期許小朋友未來像她一樣成為開心果!愛畫畫的「大東」汪東城也送出「創意繪畫組」希望小朋友記錄生活中美好的感動。全方位創作歌手嚴爵則送上創意黏土組,希望小朋友帶著快樂心情捏出各種創意作品!小時候收過「溜溜鞋」而感到自己與眾不同的歌手鄧福如,送給小朋友一雙「飛輪鞋」,要讓他們知道自己是最特別最獨一無二的!各界名人們還特地抽空拍攝影片,讓小朋友親耳聽到溫暖的祝福!由A-Mei張惠妹領軍的「聖誕好人團」,讓今年「可口可樂『一塊,當聖誕好人』」充滿更多的人情味,同時匯聚更多愛的暖流,讓弱勢家庭小朋友有個溫馨的聖誕節回憶!

今年的「一塊,當聖誕好人」自2012年11月15日至2012年12月13日止,消費者凡於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家樂福、頂好與愛買(依筆劃排序)購買「可口可樂」系列氣泡飲料指定包裝(2L大寶特瓶或330ml易開罐6入裝),「可口可樂」與通路夥伴將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罐)捐出新台幣1元。捐贈所得將用於購買聖誕禮物,分送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資助的弱勢家庭兒童。

【「一塊,當聖誕好人」活動方式】

凡於活動期間2012年11月15日至2012年12月13日,於大潤發、好市多、全聯、松青、美廉社、家樂福、頂好與愛買(依筆劃排序)購買「可口可樂」系列氣泡飲料指定包裝(2L大寶特瓶或330ml易開罐6入裝),太古可口可樂公司與合作夥伴即共同為消費者所購買的任一瓶(罐)捐出新台幣1元。捐贈所得將用於購買聖誕禮物,分送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資助的弱勢家庭兒童。

 

 

 

 

 

 

GBN_5039

GBN_5048

GBN_5134

GBN_5187

GBN_5203

GBN_5239

GBN_5274

GBN_5326

GBN_5390

GBN_5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ei 張惠妹 可口可樂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