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耶誕新年好禮 限定版魅力時尚

 

 

GBN_8104Bose公司11月15日在喜來登飯店17-18樓的總統套房舉辦新品發佈會,推出了包括:新一代 VideoWave® II 娛樂系統55吋大螢幕機型Solo電視音響系統首款透過Apple AirPlay無線串流音樂的SoundLink® Air無線數位音樂系統SIE2/SIE2i運動耳機系列產品。Bose公司長期在聲學科技投入的研究,與簡化一切的設計思維,讓家庭娛樂回歸簡單而享有極致的效能。迎接數位音樂時代的蓬勃發展,即使小型的揚聲器,一樣以最簡便的使用方式,創造更優異的聲音體驗,而對現代人健康和諧的深度生活追求,則打造了首款搭配運動健身,高品質的運動耳機。

美國「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佳評 VideoWave娛樂系統稱為電視,就有點像把Bugatti Veyron (法國布卡堤威龍)這種全球超級跑車稱為汽車。

Bose台灣分公司特別選在總統套房舉辦這次的發表會,以傳達Bose融入生活風格的設計哲學,並實境感受在生活空間裡更美好真實的體驗,而每一款Bose產品,都是成就非凡的體現。在偌大空間的客廳裡,Bose新一代 VideoWave®II 娛樂系統55吋大螢幕鮮豔的畫質與寬廣精確的音質,僅由內藏於螢幕後方的揚聲器,創造出動人且威力十足的影院級音質,而且能從附屬的一個基座,細膩重現iPod/iPhone音樂,真實動人的聲音充滿整個空間,卻完全看不見揚聲器,為聆聽音樂帶來截然不同的方式,創造出不可思議的體驗。

小型電視的不凡體驗
受限於空間的小尺吋電視,也擁有了全新的視界了!喜愛幫人們解決不同空間或場合面臨聽音樂困擾的 Bose 研究團隊,特別為小尺吋電視(32-42吋均適用)設計了一款小型Solo 電視音響系統命名為「SOLO」便可以感受到其技藝不凡,SOLO(獨奏)的企圖心,簡約的設計,只需一條線連接到電視,不需要任何安裝設定,無論音量大小都能傳遞出細膩的聲音,價格僅18,000元,對寵愛電視的樂宅族而言,平日觀看電視一樣擁有娛樂效果十足的微幸福體驗。

無線串流  無限寵樂
此外,Bose 年初推出以全新音質水準、可攜性及耐用性為全球消費者高度肯定的 SoundLink® 藍牙行動揚聲器,在更新了封套設計,且不增加體積之下,以全新科技再次提升其全音域的音色表現,呈現更真實且精確的聲音。而首款能使用 Apple AirPlay 技術串流音樂的新產品 -- SoundLink® Air無線數位音樂系統體積小巧且不需要插槽,啟用 AirPlay 享受全新音質水準音樂的同時,也能使用 Apple 設備瀏覽網頁、發簡訊或撥打電話。

完美貼合需求的個性運動耳機
在總統套房18樓的健身房,Bose首款專為運動健身設計的耳機,強調運動搭配音樂,有如美食搭配香料一樣,不但能讓運動表現更出色,也可以增加專注力,而聆聽勵志型的音樂與運動時的口語激勵一樣,可以讓情緒高昂,在重量訓練的過程中,更能激勵心智完成每一項動作。Bose SIE2SIE2i運動耳機,結合優異音質、穩定性、防濕抗汗及耐用等特點,適合各種運動員訓練,從一般健身愛好者到多功能訓練,以及熱愛跑步的族群都可使用。同時,Bose與時尚運動健身品牌Reebok攜手合作,發展出獨家設計的運動健身臂帶,讓使用者在運動時可以將手機或數位音樂播放機,固定在上臂位置。時尚運動風格設計,鮮豔亮眼的綠色與橘色,讓這兩款運動耳機外型也相當出色。

Bose耶誕新年好禮  限定版魅力時尚
耶誕與新年即將來臨,Bose公司特別為耶誕與新年送禮,展示了幾款推薦的禮物,以
愛你 -- 與我們記憶中的音樂」為主題,讓音樂禮物為生活減壓,舒緩身心靈,提升活力與能量。特別推出數量有限的白色限定版SoundDock® II數位音樂系統,及藍色限定版的QC® 15主動式消噪耳機無論是適合銀色耶誕氣氛的Wave® III妙韻音樂系統鈦銀色,或剛推出的白色AE2i耳罩式耳機,都相當符合節慶需求。符合新年歡樂繽紛色彩,可更換不同封套顏色的SoundLink® 藍牙行動揚聲器或個性化的運動耳機,也是相當適合年輕人的禮物,為鼓勵結伴運動健身,12月1日起至元月底止,一次購買兩組Bose® SIE2i 運動耳機,再贈送Reebok® 男性訓練上衣及運動帽(限定50組)。而對於每天喜愛觀看電視節目的父母親或長輩們, Solo電視音響系統應該是令人驚豔的美妙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致電Bose台灣分公司客服專線:(02) 2514-7977。

 

 

 

 

 

 

GBN_7958

GBN_7962

GBN_7967

GBN_7970

GBN_7973

GBN_7974

GBN_7975

GBN_7995

GBN_8009

GBN_8017

GBN_8019

GBN_8021

GBN_8023

GBN_8025

GBN_8031

GBN_8044

GBN_8050

GBN_8063

GBN_8069

GBN_8072

GBN_8075

GBN_8080

GBN_8087

GBN_8104

GBN_8106

GBN_8109

GBN_8117

GBN_8122

GBN_8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