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 奢侈美白不心疼 秘密武器公開

 

 

 

 

GBN_4055出道將滿二年、新生代女星郭雪芙自前年接演偶像劇後人氣扶搖直上,接續演出多部戲劇及電影作品,演藝成績表現亮眼!2013年初開始積極投入新唱片宣傳、演出最新上檔國片電影票房告捷,再加上四月將首度挑戰首場售票演唱會,雖然每日工作行程滿檔,郭雪芙的肌膚絲毫不受影響,鏡頭前私底下都依然保持水漾嫩白,她開心地大方分享,讓她肌膚一直水嫩漾白的秘密武器就是:美白專科乳液!」

甫接下專科台灣區品牌大使的郭雪芙出席「美白專科乳液新品上市記者會」,大方分享肌膚美白的私藏保養秘技。郭雪芙更與皮膚科專業醫師-蔡依倫醫師暢談2013美白保養最新趨勢,使用美白產品除了一定要有效美白之外,她會注意水潤觸感深層滲透力保濕力,這樣美白保養才會加乘有效。能夠與台灣女性消費者一同有機會使用美白專科乳液真的讓她很興奮,因為它不僅容量大、價格親民,讓她在保養時大量、且奢侈地使用都不會覺得心疼,最重要是肌膚真的變得水嫩白皙!她說:「工作表現上的”變身”得要自己努力加把勁!但肌膚的美白”變身”就交給專科,保濕與美白一次完成,最適合現在工作滿檔的她的保養需求,也非常推薦給在職場上忙碌工作的女性朋友們」農曆春節將近,郭雪芙也建議大家不妨趕緊趁機做好美白保養,在小龍年一開春立刻擁有跟她一樣水嫩漾白肌,維持一整年好氣色跟好肌運!

郭雪芙30日出席美白專科乳液新品上市記者會,一身白色俏麗短洋裝,更襯托著她白嫩透亮的肌膚,她笑說:「一年之肌在於春,肌膚保養除了做足保濕,美白也很重要喔~春天就是大家開始美白的時候,現在小資女孩都懂得聰明選擇保養品,美白專科乳液成份媲美專櫃級精華液,價格卻很平易近人,平均1ml才3元,CP值超高,保濕及美白兩種功效同步完成,大家不用客氣,真的可以天天使用,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郭雪芙近來一直忙著唱片、電影宣傳工作,過年公司讓她放假9天,她笑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原本想跟米秦去韓國玩,但又覺得過年應該好好陪家人吃團圓飯,所以今年選擇就跟家人一起過嘍,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家人,也準備好了美白專科乳液,送給親朋好友,要讓大家也輕鬆擁有水漾嫩白開運肌。」郭雪芙過完年後,工作行程仍滿檔,除了開始準備4月的演唱會,新戲也預計2月底開拍。

 

 

 

 

 

 

GBN_3651

GBN_3668

GBN_3692

GBN_3733

GBN_3966

GBN_3972

GBN_3982

GBN_4022

GBN_4055

GBN_4088

GBN_4097

GBN_4151

GBN_41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雪芙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