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寧被包養拒做小三 花遮三點性感登封

 

 

pic20130227-00097是誰能讓拍攝現場男性口中不斷呢喃著:「臉蛋漂亮、聲音酥麻、臀部曲線…好呀!」的性感女星呢? 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3月號邀請到集聚讓男人理性崩毀要素於一身的馮媛甄,化身FHM春神,在這發春的春季,用她的一顰一笑,搔醒每個男人深睡的思春情緒,讓你心癢癢、蠢蠢欲動。

若報導說被富商包養證明我還有點身價,小三的話就會比較傷人
如果被寫成跟一個像金城武一樣帥的人傳緋聞,我會欣然接受!
拍攝當天與馮媛甄本人見面,除了敬業不扭捏地完成每個拍攝畫面外,休息時刻還會笑嘻嘻的主動與攝影師閒話家常,以及拿著杯子蛋糕蹦蹦跳跳的拿給每位工作人員品嚐,大方及活潑的模樣,讓人感受到她完全沒有架子的溫柔親切。出道即以嬌嗔的娃娃音模仿林志玲備受注目,一直到現在她的感情生活仍然是螢光燈追逐的重點,問到被狗仔偷拍的想法時,媛甄笑著說:「被偷拍時不會上前理論,因為講不過他們,以前的我被拍到可能會害怕,但現在的我不會避諱,因為我很坦蕩蕩不怕他們拍,而且我希望他們能把我拍得美美的,不要拍醜!不過,如果今天被寫成跟一個像金城武一樣帥的人傳緋聞,我會欣然接受(笑)」真的這麼坦率?那如果是被誤報包養或當小三呢?「如果報導寫我被富商包養證明我還有點身價,小三的話就會比較傷人」

我會講髒話,是個有個性的女生,大家在螢幕上看到的我都是假象,
我願意為愛退出演藝圈,我隨時準備好全身而退!
聊到現在發覺妳好像跟我們想的不大一樣,螢幕上跟私底下的妳個性是完全不同的人?「在螢幕上的我都是假像(吐舌頭)。私底下的我情緒到了會講髒話,就是一種情緒上的發洩!像我就蠻想演郭采潔在《大尾鱸鰻》的角色,因為可以砸車,是現實生活裡沒辦法去做的事,如果可以在工作中一邊耍狠一邊罵髒話,一定很過癮。平常我也愛捉弄人也很喜歡一直吐槽或虧別人,總之不像我的外表那麼文靜拘謹就是了!」嗯…現在的新女性就是要做自己!如果有一天要妳為愛退出演藝圈,妳會?「我願意,我隨時準備好全身而退。」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3月號》

 

 

 

 

 

 

pic20130227-00096

pic20130227-00097

pic20130227-000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媛甄 FHM 男人幫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