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化身性感妖精秀內衣 展豐胸細腿好身材

 

 

GBN_9832日系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與美國國際棉花協會,於3/13在台北君悅飯店共同舉辦「2013純棉舒活內衣發表秀」,easybody春季新品享樂系列純棉內衣,採用美國棉與大東紡織共同合作開發的「純棉快乾」棉紗素材,此優越的技術,既完整保存天然棉的舒適觸感,賦予純棉織物優異功能,而水份在織物表面能快速擴散以達到皮膚乾爽,並發揮快乾的絕佳機能性,天然棉的舒適觸感,及絕佳快乾特性,提供輕鬆無負擔穿著機能,也創造了純棉更高的附加價值與市場消費新需求,也讓消費者對純棉內衣有了斬新體驗。
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與美國國際棉花協會,首次合作舉辦新品發表秀,充份展現美國棉天然純淨、舒適氛圍,商品簡單剪裁及無壓設計,打造天然無負擔、純棉快乾新體驗、時尚潮流三大風格,別有一番風味。


easybody品牌代言人袁艾菲化身性感小妖精 鎖住全場目光
活動當天由easybody品牌代言人袁艾菲擔任純棉舒活內衣秀開場嘉賓,換上怖滿花朵的純棉內衣,再搭配柔軟俏皮毛球造型,充份展現春日來臨,讓袁艾菲化身成恣意穿梭森林中的精靈,而造型也展現了袁艾菲長腿及美胸的好身材,讓人不經懷疑最近忙於偶像劇天天軋戲的她,怎還能維持那麼好的曲線,袁艾菲表示除了遺傳媽媽的好身材之外,平常媽媽也會褒湯給她喝,最常喝的就是青木瓜燉排骨,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胸部才沒縮水,所以建議發育中的少女要常喝。又被問到在男友面前會穿什麼款式內衣,艾菲開玩笑說當然是沒穿最好,但為了情趣還是會選擇黑色蕾絲或深V款式最性感,但平常在家或逛街時就會選擇純棉材質內衣,不但吸濕排汗效果好又很舒適沒有負擔。


凱渥眾星雲集挺洪偉明設計 BraTee設計時尚兼舒適
由凱渥時尚教父洪偉明一手操刀設計,打造貼近流行時尚內衣與外衣結合的BraTee,時尚印花加上不規則剪裁設計展現自我個性,再搭配透氣純棉快乾布料,讓強調舒適無鋼圈束縛的BraTee,在穿著機能上又更加柔軟舒適。活動當天由10位凱渥名模展演純棉舒活時尚秀,擁有34E火辣身材的小舒淇林佳陵,換上一席純棉條紋內衣,一反平常給人性感感覺,增添了甜美清新感,讓人看到她的另一面;而擁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高挑身材的她穿上個性有型BraTee,完全展現名模架勢不輸給正牌志玲姐姐。

 

 

 

 

 

 

GBN_8906

GBN_8954

GBN_8955

GBN_8989

GBN_9007

GBN_9011

GBN_9042

GBN_9097

GBN_9155

GBN_9206

GBN_9208

GBN_9217

GBN_9237

GBN_9248

GBN_9256

GBN_9265

GBN_9340

GBN_9353

GBN_9363

GBN_9418

GBN_9424

GBN_9456

GBN_9458

GBN_9464

GBN_9490

GBN_9568

GBN_9579

GBN_9601

GBN_9620

GBN_9658

GBN_9669

GBN_9684

GBN_9793

GBN_9796

GBN_9819

GBN_9832

GBN_9871

GBN_9881

GBN_9890

GBN_9897

GBN_9908

GBN_9916

GBN_9937

GBN_9953

GBN_9959

GBN_9978

GBN_99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艾菲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