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化身美麗大提琴演奏家 拉奏優雅幸福樂章

 

 

GBN_7511浪琴表以卓越的製錶工藝聞名全球,優雅的形象深植人心,優秀的錶款備受消費者的肯定,品牌諸位全球代言人更化身優雅的代名詞,浪琴表一直以來支持著優雅代言人在各個領域的發展,此次浪琴表特別贊助電影『101次求婚』,此劇是自經典日劇翻拍而成,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化身劇中美麗的大提琴演奏家,出任女主角並與中國影帝黃渤、台灣著名男星高以翔,攜手大飆演技,上演一段跨越了外表迷思與社會階級制度的浪漫愛情故事,林志玲在劇中配戴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鑽錶,翩翩拉奏優雅幸福樂章。電影『101次求婚』在台宣傳記者會當天,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鑽錶,將化身求婚信物由黃渤(男主角)親自向優雅代言人林志玲(女主角)求婚,詮釋劇中經典橋段,許下天長地久、美麗人生的愛情箴言。

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女錶,完美詮釋義大利式的浪漫生活「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
浪琴表源自瑞士聖米爾小鎮,以河流之名浪琴為品牌之名,浪琴表應運而生,浪琴表象徵時間之流,淵遠流長從不間息, 一如愛情天長地久的意涵,而浪琴表為了分享電影『101次求婚』的堅貞誓言與甜美愛情,特別推薦浪琴表經典DolceVita多情系列鑽錶,該系列融合了浪琴表現代優雅的時尚美學,完美詮釋義大利式的浪漫生活—「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透過優雅代言人林志玲在劇中的細膩詮釋,完美傳遞浪琴表的優雅精神及愛情的地久天長。

浪琴表「多情系列DolceVita」鑽錶化身完美的求婚信物,見證愛侶們的永恆誓言。
浪琴表「多情系列DolceVita」融合了品牌現代優雅的時尚美學,自1997年推出之後,持續獲得全世界腕錶收藏專家鑑賞與女性的青睞。錶款設計靈感源自於1920年代浪琴表原創之經典長方形錶款,並融入現代洗練流線的設計風格,重新展演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時尚優雅風貌,並備有多款設計可供選擇;此次全新錶款採時尚雙色金的設計概念,材質選用細緻高貴的18K金與18K玫瑰金與不鏽鋼精緻的光澤感相互輝印,此次為電影『101次求婚』推薦的點鑽時標系列,承襲了「多情系列DolceVita」的完美設計,點鑽的巧思,讓錶款化身完美的求婚信物,見證並分享愛侶們的永恆誓言。

浪琴表特別推薦聖米爾系列雙色金對錶,共享優雅精神,傳承生命中最美好的時間。
浪琴表去年在台盛大舉辦『尋找台灣最古老的浪琴表』活動,尋覓到了許多經典的珍貴錶款,而許多與浪琴表緊緊相扣的感人故事,也伴隨而來,說明著浪琴表不僅僅具備有精準的計時性能,更伴隨著配戴著生活、記錄人們光陰的故事。此次,浪琴表贊助電影『101次求婚』,除了推薦DolceVita多情系列,見證愛情中的地久天長,更推薦另一浪琴表經典系列:聖米爾系列雙色金對錶,此系列靈感源自於1945年古老錶款的錶殼形狀,重新運用其光滑線條與獨特錶耳設計在全新的系列中,讓這些全新錶款在古典與當代設計中取得微妙平衡,錶款復刻、經典、洗練的設計,讓更多的準新人可共享浪琴表的優雅精神,紀錄生命中最美好的時間,世代傳承人文的美好記憶。

 

 

 

 

 

 

GBN_6862

GBN_6881

GBN_6898

GBN_6943

GBN_6951

GBN_6954

GBN_6959

GBN_6964

GBN_6981

GBN_6997

GBN_7012

GBN_7049

GBN_7072

GBN_7116

GBN_7217

GBN_7302

GBN_7373

GBN_7413

GBN_7477

GBN_7496

GBN_7511

GBN_7576

GBN_7590

GBN_761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