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邀請宥勝 擔任大中華地區代言

 

 

pic20130323-00224充電近一個月的時間,宥勝於今日(3月26日)首度公開露面於紅橘子早餐虎林店擔任阿華田一日店長。睽違一個月的宥勝再現健康活力魅力,除了與久違的粉絲們一同開心大跳健康有氧的阿華田早餐舞外,更親手下廚,為粉絲們沖泡營養滿分的阿華田搭配美味的早餐,並與營養師劉怡里大談均衡營養早餐學,以高纖、維生素B群、必需胺基酸的阿華田為例,說明好的早餐飲品對身體保健的重要性。

阿華田執行副總張引璋表示:「擁有109年歷史的阿華田不斷地以照顧民眾健康為宗旨,有鑑於現代人多在早餐選擇中,忽略了飲品對健康影響的重要性。今天特別邀請到阿華田代言人宥勝擔任一日店長,介紹早餐店中的營養飲品新選擇─阿華田,要喚醒民眾對早餐飲品的重視外,更要跟大家分享好消息,現在只要在早餐店,就能品嚐到充滿陽光的營養好滋味,讓現代人的營養早餐晉升『完美早餐』,帶給你真正的滿滿活力!」

慎選營養早餐飲品 宥勝活力加分

ㄧ向活力充沛的宥勝藉由本次擔任阿華田一日店長的機會,聯袂美女營養師劉怡里,和粉絲群們分享自己在早餐飲品選擇上的營養均衡早餐學。宥勝還特別幫女性友人向營養師請教各年齡層對早餐的營養需求,他也提到阿華田濃郁的巧克力風味與豐富營養成分是自己會推薦給身邊友人的早餐飲品。

充電近一個月首度公開露面的宥勝最被粉絲關心的就是他的健康狀況,宥勝非常感謝外界的關心並表示:充電期間的自己,除了規律生活外,尤其注意飲食均衡,特別是三餐中最重要的早餐,高纖、維生素B群、高蛋白的餐點與飲品就是最理想早餐的選擇。重返工作崗位的宥勝,除了活力滿滿外也顯得格外好心情,容光煥發的他絕口不提傳言中的秘戀,盡責地直說是因為每天都在早餐以及運動後必喝阿華田。

斬獲阿華田大中華區代言 演藝事業版圖大躍進

宥勝如同陽光的氣息與巧克力般的古銅膚色,自代言阿華田以來,讓他獲封『巧克力麥芽男孩』的迷人稱號,此稱號更是漂洋過海的在大陸發燒,獲得兩岸三地熟女正妹的廣大迴響。據了解、阿華田大中華區看好宥勝的陽光魅力、正以8位數的代言費邀請宥勝擔任阿華田大中華地區的首位代言人,據悉阿華田與經紀公司已進行到洽談合約階段。

 

 

 

 

 

 

pic20130323-00222

pic20130323-00223

pic20130323-00224

pic20130323-00225

pic20130323-00226

pic20130323-00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宥勝 阿華田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