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女郎洪棠 32E豪乳扮性感運動甜心

 

 

pic20130328-00234一開門就聽到從走廊盡頭傳來爽朗明亮的Hello,踏著輕快步伐映入眼簾的,即是近期在Matzka的新歌《水災》MV中的背部全裸入鏡,讓人驚豔且引發討論的女星洪棠。此次邀請洪棠擔任FHM男人幫4月號封面女郎,拍下一組組正面性感的照片,不讓她的美麗於背部止步,要將她的美麗倩影留下永恆的紀念!

裸上身跨坐木桶搖擺身軀扮演性感運動甜心,我看球賽但我不愛運動!
我可以接受男生的汗味,而且我覺得汗味很man
回想起不久前全台瘋棒球的場景內心依舊沸騰,趁熱情還未退卻,邀請暌違以久的洪棠扮成性感運動甜心拍攝演出。洪棠經過兩年的進修成長,蛻變成更加嫵媚動人,無論是俯臥在Bar檯、斜躺在撞球檯、裸上身跨坐木桶擺出性感Pose,或是為了FHM男人幫拍攝熱舞影片等,洪棠皆輕鬆地一步到位,不曉得洪棠本身喜不喜歡運動呢?「我沒有很熱愛運動,因為我很懶,我很不喜歡讓自己很累很喘的運動,像跑步這種。所以我喜歡做瑜珈,除了可以雕塑身體之外,也可以讓心靈放鬆。不過我會看球賽,像前陣子棒球經典賽我完全就是鎖定轉播在家裡看,裡面我最欣賞陽岱鋼!」陽岱鋼知道應該會開心,所以妳會要求另一半運動嗎?「我喜歡陽光的男生,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愛運動的,我以前交過的男友每一個都很熱愛運動,尤其是打籃球。我可以接受男生的汗味,而且我覺得汗味很man。」

戀情早夭最長不過一年半,若收到前男友紅色炸彈我會包六千
不要太胖,壯壯帶點肥肥的,像中年男子有點發福的胖我OK
洪棠的戀情狀況仍是被大家關心的焦點,認為只要對方願意的話,分手後當朋友不是問題,聊到戀情時洪棠眨了眨眼睛大笑幾聲說:「認真交往過的大概只有四個吧,但都維持不久,說來有點慚愧,最長只有一年半。提分手的都是我,我不愛吵架,所以就算對方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我也不會當場去戳破或是爭吵,我會默默的放在心裡,慢慢開始累積,等到我受不了,我就會直接跟對方提分手…」如果前男友結婚還炸妳的話,妳會應邀出席嗎?「會呀,為什麼不去,我應該會包六千吧。」接下來妳會想與怎樣的男生交往呢?「現在喜歡有才華、年紀比我大、會運動、有肩膀的男生。以前十幾歲喜歡帥、花美男或校草那種,但我現在覺得外表根本就不是一個參考的東西,壯壯帶點肥肥的,像現在中年男子有點發福的胖我OK,但是那種真的很胖很胖的我就不行!」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4月號》

 

 

 

 

 

 

pic20130328-00232

pic20130328-00233

pic20130328-002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棠 FHM男人幫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