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影后林依晨驚喜現身東區公開「關鍵肌密」!

 

 

pic20130512-00405金鐘影后林依晨戲約、唱片、廣告代言不斷,其清新、自然的形象深受廠商們青睞!自踏入演藝圈後便不斷突破自我的林依晨,今(12)日以私密保養領導品牌賽吉兒代言人身份,於屈臣氏統領店擔任賽吉兒一日店長,會中她不僅散發戀愛中的甜美,同時也展現不同以往的純淨魅力,也讓大家看到她總能自信演出的「關鍵肌密」,還親自傳授粉絲們私密處保養祕訣,並與幸運觀眾互動遊戲,分享女人三大不同階段的保養聖經,與獨到的「1+1清潔、保濕雙重驟」保養概念,邀大家一同化身自信閃耀的百分美人!

    戲裡戲外不斷挑戰自我的林依晨,舉手投足散發魅力自信的原因來自「堅持」,不論是戀愛、自我內在提升、外在保養始終如一,就連私密處保養也絲毫不敢鬆懈!
林依晨表示:「相信台灣還有很多女性忽視身體那1%的保養黑洞,並在關鍵時刻產生不能開口的困擾,所以每天利用『1+1私密保養雙重驟』就是我的保養祕訣。透過分區沐浴,再加上後續的保濕步驟,讓私密肌有最完整的呵護!從細節開始愛自己,才能從裡到外散發魅力!」林依晨微笑宣告:「唯有真正愛自己,才是自信生活最大的助力!」

    每到夏日來臨,台灣女性因私密肌膚問題求診人數就激增1倍。賽吉兒獨創纯化萃取的天然乳酸,可以帶給私密肌最合適的pH生態,延續弱酸度的有效時間,讓私密肌膚時時維持在弱酸的健康狀態;鼠尾草及百里香等植物菁萃有極佳的抗菌效果,能減少私密肌膚的異味、搔癢等困擾;阿爾卑斯山深層水含豐富礦物成分,自然提升私密肌膚自我防禦力。天天分區沐浴使用,保持夏日舒爽無負擔!正咩們愛自己的第一步,就從私密處保養開始!

 

 

 

 

 

 

pic20130512-00403

pic20130512-00404

pic20130512-00405

pic20130512-00406

pic20130512-00407

pic20130512-0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賽吉兒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