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笑擁百位粉絲側睡曬恩愛

 

 

DSC_5488好朋友就是愛分享,一定要分享!好自在特別邀請全民女性的”真愛好朋友”胡宇威,擔任側睡小姐寵愛大使,發動臉書揪團活動,邀請全台女性,於9月4日屈臣氏好朋友日當天齊聚ATT4FUN廣場,參與特色拍照上傳活動。俊朗外型、貼心形象滿點的胡宇威,出場大方放送溫柔微笑,超高人氣成功匯聚逾百位側睡小姐現身。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為了感謝側睡小姐對甜睡系列的支持,於現場發送堆疊起來超越台北101樓高的好自在「甜睡系列」夜用衛生棉*,101正代表著好自在品質第1、0側漏、1秒瞬吸的魅力,讓每位側睡小姐擺脫側漏困擾,安心甜睡一整夜。

側睡小姐寵愛大使胡宇威出席活動"好自在"衛生棉品牌只識好自在
身為全台女性心目中票選男性好朋友第一名代表的胡宇威,在偶像劇中總是詮釋深情浪漫、擁有大男孩特質的角色,身邊工作人員透露真實生活的他也非常體貼。首次出席衛生棉品牌活動的胡宇威大方表示,出席活動感覺"好自在"!胡宇威覺得男生幫女生買衛生棉是很貼心的舉動,如果女生需要他採買,他一定會幫忙。印象中第一次幫女生買衛生棉,就是替自己的妹妹買,當時妹妹指定要購買的品牌就是Whisper好自在,眼花撩亂的貨架讓他非常驚訝衛生棉有這麼多不同選擇,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非常巧合能夠有這個機會出席品牌活動,好自在可以說是自己人生第一個也是唯一認識的衛生棉品牌!

緊抱女性最有安全感! 笑擁百位粉絲側睡曬恩愛側睡小姐大呼安心好自在
台灣女性高達8成5偏愛側睡,探究心理因素,女性側睡最主要是為了追求內心安全感,好自在甜睡系列讓側睡小姐們晚上再也不擔心側漏危機,安心甜睡一整晚。而擁有完美寵愛女性形象的胡宇威,大方於活動現場分享自己在女生缺乏安全感的時候,會給予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就像好自在甜睡系列一樣,在側睡小姐們每個側睡的夜晚,提供女生不怕側漏、最安心的呵護,語畢引起現場粉絲一陣熱烈騷動,大呼安心好自在

此外,胡宇威也提到:「細心觀察、給女生安全感是最重要的,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曾經替女生下廚,主要以西餐為主,像是義大利麵、沙拉,但是女生很感動,感覺備受呵護。」自己有聽過周遭的女生工作人員、朋友說到,生理期來的時候特別疲勞,如果晚上睡不好,隔天精神就會更不好,自己是男生所以不太能體會。但幽默的胡宇威俏皮地說:「現在偶爾趕拍戲,生活特別緊張、沒辦法好好休息睡覺的時候,我也可以感受到女生好朋友來,『睡不安穩』的感覺了!自己現在也非常期待可以好好安心睡覺,『甜睡』一整夜!」要側睡小姐們愛上好自在甜睡系列連側邊都1秒瞬吸、0側漏的魅力。

宇威也在現場大方公開自己的睡姿,同樣身為側睡一族的胡宇威,屬於彎曲一隻膝蓋的奔跑型側睡,透露出容易緊張的個性,現場更為側睡小姐們解答睡姿與個性關聯,邀請幸運粉絲上台側睡抱抱,留下親密甜睡照,公開寵愛側睡小姐曬恩愛。擔任好自在側睡小姐寵愛大使的胡宇威,體貼的他也不獨厚單一粉絲,熱情邀請現場所有女性一起於由好自在甜睡系列衛生棉堆疊出的101造型大樓前大合照,宣告側睡小姐甜睡系列揪團活動成功。

 

 

 

 

 

 

DSC_5317

DSC_5333

DSC_5337

DSC_5341

DSC_5362

DSC_5406

DSC_5439

DSC_5488

DSC_5521

DSC_5527

DSC_5535

DSC_5540

DSC_55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