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搓胸膛 孫耀威羞認敏感帶

 

 

DSC_4956中視、中天綜合台與金牌製作人王珮華攜手打造的新戲《女王的誕生》本週日(8日)晚間10點將在中視首播,隔週六(14日)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21日晚間8點30分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昨(4日)演員群孫耀威、楊謹華、蔡淑臻、路斯明、雷瑟琳、黃嘉千、曹西平、小蝦、博焱等一同出席首映記者會,為戲造勢,為考驗女演員對男演員的熟悉程度,女生們上演摸摸樂,戴上眼罩對男演員上下其手,楊謹華一出手就正中小蝦重要部位,眾人尖叫!另外她還用手指搓孫耀威胸部,讓孫耀威羞喊:這是我的敏感帶!路斯明腹肌有口碑,蔡淑臻一摸就知道!

    為了提供媒體拍照畫面,《女王的誕生》首映會找來伊林模特兒走秀開場,而記者會流程,更設計女演員戴上眼罩,靠手感分辨男演員,楊謹華一開始先摸小蝦,一出手就險觸重要部位,楊邊摸邊說:「這比摸恐怖箱還恐怖!」而眾人見狀則是尖叫大笑,小蝦則是又驚又羞﹔互動過程趣味十足,黃嘉千換拱孫耀威上場,孫耀威則是翹起屁股對著楊謹華,楊謹華摸了好害羞,接著她手指搓著孫耀威的胸膛,事後被問感覺,孫耀威開玩笑地透露,長輩(指胸部)被觸摸,感覺被侵犯,但大方承認胸部就是他的敏感帶,「女朋友絕對不能碰我這裡。」而楊謹華摸完他的腹肌評語竟是,「怎麼是一坨一坨的。」但孫耀威對自己的身材還是很滿意,「我不用練就有,我的是適中,他們其他人的是畸形,一摸手指都會卡住。」但最受稱讚的就屬路斯明,他的肌肉更是眾人誇,蔡淑臻雖然矇著眼但摸到他的腹肌時,就認出是他。人妻黃嘉千則是趁機享受「肌」情,藉示範之名,摸遍每個男演員,邊摸邊喊「好硬」,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這段摸摸樂的精彩畫面更讓媒體快門按不停。

    孫耀威將和楊謹華拍床戲,「我一直想著這禮拜要拍床戲,規劃著該怎麼個床法。」還笑說,「拍這床戲應該會是我演藝事業的高峰。」讓一旁的楊謹華也跟著答腔,「這應該也會是我的演藝高峰。」兩人已經熟識,要拍床戲楊謹華坦言會很奇怪,因為以往多半都是進劇組,跟男演員還不熟就會先拍親密戲以拉近距離。這部戲中楊謹華飾演一個不紅老模,她透露自己也曾試鏡2、30次沒成功,也有過被當面被拒絕的經驗,這和劇中角色有點像,也因此拍戲過程她感觸良多。

    《女王的誕生》描寫三個時尚模特兒明爭暗鬥,身為模特兒的蔡淑臻被問到是否真的碰過這類的事,她表示良性的競爭一定有,但沒碰過耍手段等戲劇性的情況。劇中她和楊謹華不時就會瞪著高跟鞋,這也讓孫耀威備感壓力,「沒事穿高跟鞋幹嘛,有時在片場我還會偷偷藏他們的鞋子。」孫耀威來台拍戲很開心,他感謝大家不時能讓他愚弄,他以前到大陸拍戲曾碰到女主角沒事就罵他和導演,拍到最後他都想跟導演抱著一起哭。

 

 

 

 

 

 

DSC_4761

DSC_4783

DSC_4803

DSC_4830

DSC_4847

DSC_4872

DSC_4923

DSC_4924

DSC_4956

DSC_4981

DSC_4992

DSC_5000

DSC_5026

DSC_5047

DSC_5067

DSC_5147

DSC_5153

DSC_518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