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獵人Janet 高以翔 穿Hunter瘋時尚

 

 

DSC_99722013年,百年英國經典品牌Hunter (赫特威靈頓靴),由知名設計師Alasdhair Willis接掌全球創意總監一職,身為Stella McCartney的老公,他揮舞權杖大展時尚魅力,從此為Hunter王國開拓時尚新視野! 為了迎接新王國的來臨,Hunter特地舉辦了一場Hunter Games Party,邀請到來自都城的時尚獵人Fashion Hunter—Janet、高以翔,兩人不僅要用音樂狩獵時尚,更率領知名造型師劉大強、李佑群、ENZO LIN,時尚名人劉容嘉、張景嵐、王瀅、蔡詩芸、房思瑜、黃懷晨、浪花兄弟Darren等各界名人加入Fashion Hunter的行列,一起瘋時尚! 搶先拍照體驗三大時尚特區,獵捕專屬時尚一瞬間,不僅穿梭水漾特區、玩味特區一同盪漾時尚趣味,漫步在都會特區更能細細品味Hunter 百年來的英國歷史經典。

Fashion Hunter狩獵你的時尚新視野!
Hunter Games Party中,時尚獵人們也獨家示範各種Hunter鞋款的穿搭風格,體現個人獨特品味。率領眾Fashion Hunters的Janet開心地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期待來參加Hunter Games Party,時常遊走世界各地的她每次出外的時候Hunter絕對是行李中的必備單品,她熱情地介紹:「今天穿的是秋冬最新款式,馬術靴款的造型在穿搭上帶一些率性的感覺,覺得非常適合自己的個性! 斜切口的設計,更能穿出修長的腿部線條,而且上半部的色彩拼接,在秋冬季節中又能增添亮眼細節,低調中獨具巧思!」而近日進軍好萊塢的時尚型男高以翔,也特地回台出席本次活動,現場他也不藏私地大方分享Hunter的時尚穿搭秘訣:「進入秋天,Hunter絕對是必備時尚單品,下半身可以穿著較窄版的牛仔褲搭配Hunter靴款,不僅能拉長腿部視覺,而且在整體穿搭中加入異材質混搭變化,簡單有型,更凸顯男性時尚品味!」

穿梭經典與現代,Janet、高以翔共譜神秘樂章!
承襲百年歷史的英國經典品牌Hunter,擁有優良的傳統與技術,一直以來備受英國皇家的青睞,更曾於1977 & 1986兩次榮獲皇室授勳加冕,奠定了Hunter百年品牌在英國的地位。而隨著現代時尚流行的腳步,Hunter也將經典鞋款融入多元設計元素,演繹出獨特的時尚品味。為詮釋Hunter的品牌精神,Fashion Hunter—Janet、高以翔更為了本次活動神秘獻禮,Janet以古典悠揚的小提琴聲結合高以翔現代玩味的DJ表演,兩人攜手共譜Hunter專屬樂章,碰撞出別具風格的音樂火花,也為Hunter Games Party揭開完美序曲。
玩心,揮灑你的時尚品味!
為體驗Hunter兼具時尚&功能性,活動現場更設立了兩大拍照體驗區。水漾特區利用水幕循環系統,營造秋冬英倫街頭綿綿細雨的環境氛圍,讓現場賓客體驗雨中翩然起舞的樂趣。帥氣的高以翔,親身示範漫步雨中,展現十足男人味,他也分享英國旅遊的經驗:「其實英國街頭的型男們都不撐傘的,只穿著風衣、雨鞋悠悠地走在舊磚道上,既灑脫又帥氣,自己也很想要效仿他們!」

玩味特區更搭設水中鞦韆,邀請賓客現場體驗擺盪時划過水面、水花四濺的”玩”美瞬間。Janet坐上鞦韆忍不住興奮地說:「盪鞦韆本來就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迎著風飛上天空的感覺很棒,尤其第一次坐到水中鞦韆,可以踢起水花的經驗真的是非常特別!」Hunter Games Party透過玩味體驗邀請大家一同瘋時尚,同時,也邀請您一同化身Fashion Hunter,穿上你的Hunter與我們一起狩獵時尚!

 

 

 

 

 

 

DSC_0018

DSC_0082

DSC_0124

DSC_0155

DSC_0178

DSC_0206

DSC_0210

DSC_0231

DSC_0280

DSC_0285

DSC_0309

DSC_0336

DSC_0357

DSC_0365

DSC_0388

DSC_0400

DSC_0405

DSC_0423

DSC_0433

DSC_0443

DSC_0461

DSC_0470

DSC_0472

DSC_0482

DSC_0489

DSC_0503

DSC_9426

DSC_9455

DSC_9491

DSC_9497

DSC_9505

DSC_9522

DSC_9527

DSC_9580

DSC_9602

DSC_9634

DSC_9664

DSC_9719

DSC_9726

DSC_9733

DSC_9739

DSC_9749

DSC_9752

DSC_9763

DSC_9768

DSC_9781

DSC_9812

DSC_9822

DSC_9828

DSC_9859

DSC_9879

DSC_9882

DSC_9928

DSC_9941

DSC_9954

DSC_9966

DSC_9967

DSC_9972

DSC_9990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