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擔任一日店長分享保養術

 

 

DSC_6362美麗的隋棠,除了通告滿檔之外,還忙碌於戲劇的拍攝,經常得在世界各地工作。在如此繁忙緊湊的生活中,隋棠依然維持明亮細緻的好膚質,秘訣就在於年度熱銷百萬瓶,美容界暱稱『奇肌美容油』的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隋棠先前在大陸工作時,夏天的酷熱和冬季的嚴寒,使肌膚經常出狀況。以前不管擦甚麼保養品都沒有明顯的改善,但自從接觸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之後,發現全效修護精華油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修護出現瑕疵的肌膚,使肌膚恢復細緻平滑,還能展現明亮水潤的光采。自此,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就變成隋棠隨身必備,不可一日或缺的保養品。隋棠還透露一個小秘密:有時,她會偷空在晚上泡澡,滴幾滴全效修護精華油在浴缸中,不僅強化滋潤肌膚,同時享受淡淡的玫瑰花香,在家和外宿飯店中也能享受高級的玫瑰SPA,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帕瑪氏為歡慶成立170周年,以及全效修護精華油在台灣一年熱銷百萬瓶的的奇蹟,特別推出限量紀念款的全效修護精華油復古瓶,於2013年10月6日在統一版急百貨首度曝光,邀請品牌愛用者  隋棠擔任一日店長,分享維持美麗無瑕肌膚的秘密,也和粉絲們進行合照等親切的互動。

2012年熱銷超過100萬瓶,創造美容油奇肌光!
帕瑪氏全效修復精華油因其獨特的乾爽舒適使用感,在海外的暱稱是『Dry Oil』,這個新創的名詞,代表全效修復精華油不僅在歐美、澳洲廣受消費者的喜愛,甚至在終年炎熱的東南亞,也創造了難以置信的銷售奇蹟。而在台灣,於2012年更是創下了銷售100萬瓶以上的佳績!台灣的氣候高溫多濕,一般消費者難以忍受黏膩油厚的保養品,所以市面上對於美容油的接受度向來不佳。但是,帕瑪氏全效修復精華油顛覆了傳統美容油的負面印象!採用創新科技RAS瞬效吸收系統,在全效修護精華油接觸肌膚的剎那,就能立即滲透吸收,深入肌膚底層發揮八大保養功效;只在肌膚表面上閃耀著明亮的光采,完全不殘留任何油脂,以及黏膩厚重的不舒適感,甚至在使用後的下一秒就能清爽的著衣外出。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滿足了肌膚保養的八大需求,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黯沉、皺紋、老化、失去彈性、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8大難題,美肌無齡,只要一瓶!

 

 

 

 

 

 

DSC_5933

DSC_5946

DSC_5957

DSC_5982

DSC_5984

DSC_6000

DSC_6003

DSC_6005

DSC_6026

DSC_6033

DSC_6051

DSC_6118

DSC_6208

DSC_6227

DSC_6292

DSC_6302

DSC_6339

DSC_6362

DSC_6402

DSC_6413

DSC_6492

DSC_65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隋棠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