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秀出性感美背 展現多變的時尚風格

 

 

pic20131008-00024樂壇天后田馥甄與時尚名錶品牌CITIZEN合作,擔任台灣首位女錶代言人。廣告中田馥甄突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穿上裸背式洋裝大秀美背,在充滿時尚配件的私密衣櫥前,緩緩拿起CITIZEN的手錶戴上,舉手投足盡顯性感風情;也為品牌傳達的”在時尚的世界裡, 只有我永遠準時”做了完美詮釋。

記者會現場,田馥甄身著廣告中的粉紅色洋裝,秀出性感美背,引領三位女模獻出時尚秀;現場田馥甄也透露天后造型的訣竅;私底下休閒時,田馥甄喜歡配戴xC,襯托她精靈的特質;當上通告、拍攝宣傳照時,田馥甄同樣會選擇xC系列,精緻的錶面設計與輕盈色調,非常適合需要呈現時尚風情的她;而參加晚宴或頒獎典禮時,田馥甄會選擇CITIZEN L系列,鑲鑽錶面讓田馥甄在鎂光燈下更顯光芒四射。而CITIZEN女錶的每個系列中,都能讓田馥甄穿戴出不同層次的風貌,展現多變的時尚風格。

當主持人問到最喜歡哪一隻CITIZEN手錶田馥甄表示對於CITIZEN xC的鈦合金材質,戴起來輕巧不累贅的手感,還有各地時區自動對時的功能,經常往返於世界各地工作時都會帶著xC來掌握時間。而這次與CITIZEN愉快的合作,讓品牌更加青睞田馥甄,也為將來合作畫下無限的可能。

 

 

 

 

 

 

pic20131008-00022

pic20131008-00023

pic20131008-00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馥甄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