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為新專輯拼銷售 關島寬衣解帶大解放!

 

 

pic20131209-00015Dream Girls為發首張新專輯拼高人氣銷售,在關島碧海藍天的美景誘惑下大解放,三位女神首次寬衣解帶拍泳裝照吸睛比美,誓言當2013年樂壇最美麗的頭條「嬌點」!

  即將要在12/27發行首張全新專輯「美麗頭條」的Dream Girls,經過一年各自在演戲、主持、唱歌洗禮,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三人累積滿滿能量再合體,終於要在2013年底壓軸美麗發片!由於這也是發完兩張EP後首次發行完整的新專輯,Dream Girls可說卯足全力籌備新專輯;為了這次新專輯能給歌迷粉絲新的視覺衝擊感受,經紀公司特別找了廣告客戶婚顧公司齊砸了三百多萬送Dream Girls三位美女赴美麗的關島拍「浪漫度假寫真」,一聽到要去關島拍寫真的三人原本開心不已,還說閉關錄音一個月終於可以出去走走;沒想到這趟關島行卻是他們有史以來最ㄍㄧㄥ的一次行程,因為是凌晨半夜班機,一大早到關島後,從下飛機就開始馬不停蹄拍攝寫真及MV,根本沒空欣賞美景,五天行程每天超過18小時工作,三人只能苦中作樂在泳池拍照時戲水,當做是在度假!而寫真精彩的內容包括三姝暢遊關島美景的美照外,還特別租了豪華大遊艇出海拍攝,將碧海藍天的關島一覽無遺;由於關島以知名海景著名,Dream Girls出海拍照超吸睛,不但吸引外國遊客猛拍照,還把可愛的鯨魚都引過來唱歌,讓Dream Grils直呼,「工作雖然累但竟可以看到大鯨魚,絕對會讓新專輯帶來好運lucky大賣!而12/27發的新專輯中,首批將大手筆贈送這份「直擊Dream Girls的浪漫關島」彩頁特刊,直擊這次Dream Girls在關島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美麗,完整記錄屬於Dream Girls的浪漫關島,絕對值得收藏!

  Dream Girls為新專輯拍泳裝美照三人「各司其職」發揮所長,火辣「雙線」、俏麗性感、高雅美腿三優點全都露,讓這份新專輯附贈的健康性感寫真,堪稱是送給歌迷粉絲年終夢幻大禮!這次關島行拍寫真最”吸睛”之處,就是Dream Girls為了新專輯「寬衣解帶」,在關島拍泳裝照大解放,三人在挑泳裝時可說都把握住各自擅長的優點,穿上各類型的泳裝也看出彼此個性的端倪;像是Dream Girls三人公認身材最勻稱火辣的首推李毓芬,擁有23吋小蠻腰、號稱”小腰精”的她自然挑了兩截式性感泳裝,將”雙線”—事業線、人魚線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不說,也將個性豪爽大姊頭的一面展露出來,堪稱Dream Girls中的豪放女!而郭雪芙走俏麗性感度假風,雖然也挑了兩截式泳裝,外罩一件洞洞裝沙龍,好身材若隱若現;雪芙笑說對自己的腰比較沒自信,加上年紀最小,所以走”輔導級”路線,用陽光笑容取勝!至於屬於骨感美人的宋米秦則選了高雅型連身短裙泳裝,把傲人美腿發揮到極致,擁有漫畫美少女個性的她笑說,「因為我個性保守一點,所以只能穿”普通級”路線,最多就多露一點腿給大家看囉!」

 Dream Girls為進軍海外暖身新輯首次挑戰唱韓文歌,宋米秦更挑大樑寫詞當配唱老師,其他兩位成員卻把韓語當台語唱鬧笑話,一句「我以前是raper」唱成台語「奶束腰繃」笑翻天!由於今年五月份Dream Girls曾代表台灣受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之邀,參加在台北小巨蛋所舉辦的演唱會,與多組韓國女子團體較勁;在演唱會上由於造型表演舞蹈都讓在場的韓團驚艷,並認識到許多韓國唱片公司與之接洽,也因此這次發新專輯首要”任務”就是準備進軍海外,從台灣出發,到日韓星馬內地去做宣傳發展。也因此這次在新專輯中,特別嘗試唱韓文歌,把專輯同名主打「美麗頭條」多唱了一首韓文版單曲,準備讓歌迷聽到不一樣的Dream Girls!值得一提的是,這首韓文版單曲由宋米秦填詞,並擔任配唱老師負責其他兩位成員學唱韓文;有趣的是,歌曲中有一句「我以前是raper」,韓文唱起來像是台語的「奶束腰繃」,讓原本靠羅馬拼音學韓文的郭雪芙、李毓芬在錄唱時變成用台語來唱,在錄音室笑成一團;擔任韓文小老師的宋米秦苦笑地說,「的確有些韓文念起來有台語感覺,因為主要目的是要讓她們唱起來有正統韓文感覺,所以如果發音正確就ok啦!」

  Dream Girls在新專輯除了在視覺上突破讓歌迷驚艷外,「聽覺」上也力求曲風多元不同感受,這張收錄10首歌曲的全專輯,這張專輯特別請到陶喆的御用製作人朱敬然Andrew,為Dream Girls量身打造專屬曲風,而這次在三人合唱曲之外,三人更首次發表個人獨唱曲,展現個別的聲音魅力,延續上一張EP【Girls Talk】的分享的概念,Dream Gilrs在新專輯裡,期望透過音樂、舞蹈、表演、歌詞,來表達屬於Dream Girls的DG power,也就是對夢想的努力、對幸福的追求以及對愛情的體會。為了新專輯錄音而閉關一個月的Dream Girls,可說在配唱期間幾乎以錄音室為家,每天一起床就是到錄音室報到,一直到晚上半夜,有時候甚至一天要錄兩首歌,從沒如此緊密在錄音的三人苦笑說,「為了新專輯拼了,但我想至做人比我們辛苦,因為我們錄好了她們還得在加班工作弄後製,所以他們才是最累的!辛苦他們了!」

 

 

 

 

 

 

pic20131209-00013

pic20131209-00014

pic20131209-0001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