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密碼,跟著汪國麟醫師這樣抗老化就對了

 


LIFH8866國內逆齡抗老專家汪國麟醫師終於出書了,於12月18日下午兩點在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舉行新書發表會。汪醫師表示:此書緣起於一位病人在看完門診後問他:『汪醫師你講的知識真的很實用,可是一次講太多我實在記不起來,我的姊姊也很想知道這些實用的知識,可是她住在南部,沒辦法常常來看診,你為什麼不寫一本書,把你所有的知識及好的建議都寫下來,讓健康保本的知識送給更多人分享,這不是比一個病人一個病人的教,要更有意義及效率嗎?』,再加上家人、至親好友、病患以及多方的大力支持與鼓勵之下完成的,各方提供的不同資訊也讓本書內容更豐富及貼近大眾的需求。

      汪國麟醫師一直強調疾病是可以預防的,大家須改變在疾病發生時才治療的觀念,提早一步在生活中加入預防保健的元素、減輕壓力以及正確服用優質的營養補充品,讓老化的腳步,既緩慢、又優雅。汪醫師多年來不斷藉著公開演講、病患問診及健康諮詢的機會,傳播如何從生活細微處做起的各種養生抗老的觀念與對策,不僅讓病患更健康,一般民眾亦受益良多。

      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陳伯中教授表示:汪醫師具有內科、復健科及營養醫學的專業素養,將複雜的老化與疾病現象,用淺而易懂的文字陳述,更告訴大眾當面臨老化所伴隨的慢性病時,最好的因應策略與具體方法。

      營養醫學推廣協會榮譽理事長夏滉博士認為:汪醫師是位不斷接受新領域知識、並有志深入了解且實際應用幫助患者的醫師,用最少的藥物,統整出人體自療法則的方法,使患者恢復健康。

      台大醫學院陳耀昌教授指出:器官不老是很好,可是不能頭腦先老!汪國麟醫師經過廣泛地吸收醫學新知,努力的實踐養生保健法則,讓你能夠避免苦痛纏身的各種退化疾病。

      知名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十全娛樂執行長陳國華老師以及太太Ivy也推崇汪國麟醫師的觀念,用其親身體驗表示:這是一本告訴你如何抗老化的書,也是一本教你如何活得更健康的書。

      前中鋼、現任台苯董事長林文淵亦親臨發表會現場,以寫書的過來人分享心得,並推薦這是直接針對一般人錯誤的抗老觀念提出確切的醫學理論來導正視聽,幫助大家了解自己身體訊號的好書!

      老化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老而活得好是夢想,如何做到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健康並非只是沒有生病,而是要達至生理機能的最佳狀態。注重養生保健,遠離疾病痛苦,健康長壽就會是水到渠成的自然產物。在本次發表的新書中,汪醫師告訴我們促使老化的十大因素,同時揭露了逆轉生理年齡的關鍵密碼。

      除了書籍內容實用完整,每一單元更附有電視水準的『汪國麟醫師的抗老化十堂課影音DVD』,要延緩歲月的腳步、維持體能的巔峰,跟著汪國麟醫師這樣抗老化就對了! 

 

 

 

 

 

LIFH8739

LIFH8751

LIFH8796

LIFH8836

LIFH8855

LIFH88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汪國麟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