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指揮官瑞莎攜手柯博文、大黃蜂現身慶功會同樂

 

 

DSC_2124由日本遊戲廠商DeNA自製研發、美國玩具大廠孩之寶獨家授權的正版變形金剛手機遊戲《變形金剛:崛起》,已於7月30日正式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架,並同時與YAHOO!奇摩遊戲、中華電信Hami、智冠MyGame等平台合作,遊戲甫上市一週下載量突破30萬次!為歡慶新品成功上市,DeNA大中華區執行長任宜特地於今(7)日來台舉辦慶功記者會,現場請來名模瑞莎擔任指揮官,合作夥伴孩之寶台灣區總經理劉熙鐘與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等嘉賓也到場獻上祝賀,活動熱鬧十足!

DeNA大中華區執行長任宜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玩家的熱情支持,讓遊戲上市一週就創下佳績,DeNA今年已取得多個知名IP的手遊開發權,包括《變形金剛》、《航海王》、《灌籃高手》、《聖鬥士星矢》、《復仇者聯盟》等,而《變形金剛:崛起》正是打響這一連串IP手遊發行計畫中的第一炮,未來我們也將努力提供更多優質的遊戲與服務給台灣的玩家,大家敬請期待。

性感指揮官瑞莎現身慶賀攜手柯博文、大黃蜂報好康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瑞莎擔任性感指揮官,與柯博文、大黃蜂同台演出慶賀。瑞莎笑稱自己是變形金剛的忠實粉絲,每一部變形金剛電影都有買票進電影院觀看,也收藏了不少變形金剛的相關週邊商品,現在有了《變形金剛:崛起》手機遊戲,更是第一時間就下載來玩,希望大家都能夠加入這個遊戲和她一起擔任指揮官,盡情享受暢遊在變形金剛戰爭世界的快感!

除此之外,身為玩家的瑞莎也特別代表所有玩家向官方爭取了好康福利,8月8日起至8月17日止,所有《變形金剛:崛起》新舊玩家會員皆可在遊戲官方粉絲團免費領取到一組價值新台幣888元的大禮包,讓玩家在遊戲中的變形金剛戰隊更添戰力、無往不利。

經典G1變形金剛手遊完整重現
《變形金剛:崛起》是一款根據變形金剛第一代(G1)動畫開發製作的卡牌RPG手機遊戲,遊戲中所有角色、裝備、場景圖等,皆由美國孩之寶簽約畫師精心操刀繪製,遊戲故事背景更是高度還原了變形金剛G1動畫劇情,忠實描述博派和狂派金剛之間的戰爭,玩家將可透過本遊戲了解到變形金剛最原始的面貌,並體驗到變形金剛帶給大家的最初感動。

打造玩家專屬戰隊稱霸變形金剛世界
《變形金剛:崛起》是一款強調基地建設、角色養成及戰隊配置的手機遊戲,遊戲中各變形金剛角色的變形能力、屬性、技能、裝備和戰術位置等,都會直接左右每一場戰鬥的結果,玩家必須依照不同的關卡與對手隨時調整戰鬥策略才能克敵制勝。

遊戲中除了劇情關卡模式之外,還有競技場、碎片搶奪、組合之戰、試煉、世界頭目、戰鬥塔等模式,多樣化的遊戲內容與戰鬥系統將等待玩家親自來挑戰體驗。

而遊戲的另一大特色為「組合金剛」系統,特定的變形金剛成員將可組成一個在戰鬥中極具殺傷力的巨型金剛,為玩家的變形金剛戰隊更添戰力,遊戲內共計有8個組合金剛等待玩家來組合養成。此外,官方透露預計於8月下旬推出改版,新增多人PVP全新遊戲玩法,請玩家們拭目以待!

變形金剛異業合作虛寶禮包超值回饋
《變形金剛:崛起》本次也特別與台灣孩之寶、InfoThink訊想科技合作,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購買孩之寶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系列玩具滿699元,即可獲得限量《變形金剛:崛起》柯博文手遊珍藏卡一張,內含價值500元虛寶好禮包;另外在InfoThink訊想科技網路商店購買變形金剛系列週邊商品,同樣可獲得由《變形金剛:崛起》官方提供的超值虛寶,以上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變形金剛:崛起》精彩開頭動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VmLHk78rQ&feature=youtu.be
《變形金剛:崛起》遊戲特色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8jWs5kcfjU&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莎 柯博文 大黃蜂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