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夏于喬演技大突破 首次合拍網路影片

 

 

pic20140904-00024身為市占第一廚房紙巾品牌 - 五月花的人氣代言人,阿基師和夏于喬這對黃金組合首次合拍系列網路影片,影片中阿基師不但發揮他的專業知識,更分享了許多省錢生活小秘訣,親自為化身為可愛女超人的夏于喬示範多種意想不到的廚房紙巾使用方法,比如:將廚房紙巾塞在魚的肚子裡吸水增加保鮮期、塞在集油盒裡吸油好清潔、或造型好幫手捲髮器。兩人一搭一唱,以詼諧逗趣的表現方式,讓消費者一「紙」就能搞定家中大小事!

阿基師和夏于喬曾在8月大膽向消費者下戰帖,歡迎大家提問,而他們也將在9/3-10/15期間公開的系列網路影片中現身幫大家解惑,只要消費者直接進入活動網站(http://mayflower-ktevent.com.tw/)輸入問題觀看影片,或上FB搜尋五月花官方粉絲頁,還有機會獲得廚紙一年份及阿基師親筆簽名食譜。五月花行銷經理廖怡慎表示:『我們觀察到網路影片漸漸取代電視節目的趨勢,特別邀請兩位代言人透過有趣幽默的表現方式,幫助消費者瞭解廚紙多元使用方法,希望能讓五月花廚房紙巾成為他們生活上的好幫手!』

從頭到腳、從客廳到廚房  五月花廚房紙巾輕鬆解決好方便
素有台灣料理之神稱號的阿基師,其物盡其用的性格也令人印象深刻,這次特別透過系列網路影片和消費者分享他的專業知識與省錢哲學,阿基師也展現不同以往的風趣幽默,和可愛甜心夏于喬在影片中一搭一唱,運用五月花廚房紙巾輕鬆解決大家生活中的問題,不論是個人的頭髮到鞋子,或是家中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到五月花廚房紙巾的身影。擁有明亮大眼與好身材的喬喬,首度挑戰穿上有百褶短裙、緊身上衣的美女超人裝扮,時而秀出性感雙腿、時而擺出可愛表情,喬喬在影片中演技盡情發揮多所突破,和阿基師的有趣互動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在系列影片當中,阿基師和喬喬不但示範用五月花廚房紙巾捲頭髮的撇步,先把廚紙摺成長條狀後,再順著頭髮捲上去並打結固定,最後用吹風機吹乾,一頭美麗捲髮立即展現;另外,阿基師也分享如何用廚紙去除熱湯表面油脂的方法,運用油脂遇冷會凝固的原理,將廚紙包覆冰塊掃過表面,讓你在滿足味蕾享受的同時,也不怕苗條身材走樣!廚紙甚至也能變身為時尚配件,還有其它更多新奇的妙招,絕對會讓消費者感受到五月花廚房紙巾的不一樣!

五月花廚房紙巾超給「力」  擁有9倍吸油力與4倍吸水力

五月花發現消費者最在意廚房紙巾的吸油力和吸水力,特別研發出採用獨家3D立體螺旋壓紋技術及點對點鎖水層設計的產品,能瞬間吸附9倍單張廚紙重量油脂與鎖住4倍單張廚紙重量水份,同時還經過400度高溫殺菌,不但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感到真正安心,還能幫助大家吃得健康又少負擔,更可以運用這些超給「力」的產品特色,創意發展出其它運用方式,成為每個人每一天不可或缺的生活夥伴!

 

 

 

 

 

pic20140904-00026 pic20140904-00025 pic20140904-0002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