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推出全新CINEMATE® 15 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及SOLO 15 電視音響系統

 

 

pic20141002-00005Bose 宣佈推出兩款集卓越音效與簡約於一身的全新家庭娛樂產品。Bose® CineMate® 15 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以及Bose® Solo 15電視音響系統,能快速啟動運作,使用簡單,為所有電視娛樂提供更好、更具震撼力的聲音 – 從網路節目以至音樂、電影、運動賽事及電玩遊戲。

CineMate® 15 家庭影院系統堪稱Bose最簡單的家庭影院解決方案,結合了簡潔的SoundBar 及一個 Acoustimass® 音響氣量流低音箱,Solo 15系統則為Bose至今最好的台座型電視揚聲器,音色較之前受歡迎的Bose Solo揚聲器更好 – 對於目前大螢幕尺吋的電視更為合適。

CineMate® 15系統與Solo 15系統採用了Bose專利 TrueSpace® 科技,能傳遞出與空間一樣寬廣的動人聲音,同時能重現一般透過電視揚聲器或傳統SoundBar系統所遺落的細微之處清晰的對白、絲絲入扣的聲音效果,以及更出色的電影配樂。

CineMate® 15 家庭影院系統
SoundBar 揚聲器尺寸僅 30.5cm寬 x 7cm深 x 8.5cm高,因此擺放於電視前方不會太明顯,只需一條內附的連接線連接到電視,以及四個專利單體以全新的方式安裝,兩個在前方,側邊各有一個 – 完全放在一個簡潔的金屬網罩後方。低音箱有一個低頻控制旋鈕,能選擇你喜歡的低頻表現,同時以一條 3米的連接線連接到 CineMate® SoundBar,擺放更有彈性,兩者的結合能傳遞出全頻和諧的聲音,真實自然而且細膩。系統以一支全新、設定簡單的萬用遙控器操作,能控制聲音系統及其他普遍的設備如 : HDTV、有線電視盒、藍光機或DVD播放機。

Bose Solo 15電視音響系統
Bose Solo 15電視音響系統大小約為 62.8cm寬 x 35.6cm深 x 7.6cm高,適用於大多數螢幕在50 吋以下的電視。內置 5 個單體為特色,其中央聲道性能來改善談話節目和新聞報導中對白的清晰度;數位訊號處理系統能在任何音量之下調校及優化聲音。只需一條連接線 —

從揚聲器接到電視,如 CineMate® 15系統一般,其機身設有選擇低頻的旋鈕,並配備了一支萬用遙控器,方便操控系統以及所有外接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e TrueSpac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