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化身性感艦長 擔任全球電競大賽活動大使

 

 

pic20141013-00019新一代「宅男女神」張景嵐近來人氣高漲、邀約滿檔,除了積極朝戲劇發展外,也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夏日霓嵐》,銷售成績亮眼;並在網路「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中擊敗陳庭妮、鬼鬼等勁敵,勇奪冠軍寶座。看準張景嵐的超高人氣,台灣高階遊戲領導品牌微星科技宣布,邀請張景嵐擔任電競年度盛事 - 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大賽活動大使,帶領由四位網路高人氣正妹組成的Dragon Girls為賽事宣傳造勢。MSI Beat IT 2014 Global總決賽是MSI年在台北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電競賽事,以星海爭霸II及DOTA2為競賽遊戲,將於11月1日、2日在ATT Show Box進行最終對決。不僅來自全球的電競高手齊聚廝殺,張景嵐也將化身性感美艷艦長,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大賽日前進棚拍攝宣傳照,活動大使張景嵐換上一襲為她量身打造的艦長服裝,搶眼吸睛的黑紅撞色,立領設計搭配軍帽,讓小嵐直呼超有氣勢!前短後長的斗蓬剪裁露出纖細小蠻腰,讓張景嵐的完美雪膚一覽無遺,帥氣逼人的同時也大秀性感女神魅力!為創造活動聲勢,這次微星科技也特地找來鐘小八、倩倩、天堂鳥、倪倪等四位超人氣網路正妹組成MSI Dragon Girls一同助陣,將於11月1日由張景嵐領軍出席微星科技以電競星艦-Gaming Starship為概念打造的活動現場,勢必High翻全場!只見艦長張景嵐一聲令下,帶領四位正妹一字排開,性感又帥氣的黑紅勢力,讓人完全無法把眼光移開。


MSI Beat IT 2014 Global全球電競總決賽首次在台灣舉行,得知將有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玩家來到台灣切磋,身為活動大使的張景嵐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不過台灣身為地主國,張景嵐坦言私心相當希望台灣選手可以獲勝,因此她也熱情號召粉絲們當天和她一起到現場,或透過網路直播為台灣選手吶喊加油,把大獎留在台灣!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