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化身亞洲最美女戰神

 

 

GBN_5676_00027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設計研發的策略卡牌手機遊戲《戦舞姬》,在台首發後旋即獲得廣大玩家迴響,創下良好成績,隨後轉戰泰國也立刻引起遊戲界轟動,2014年10月首度進軍遊戲背景發源地日本遊戲市場,榮登iOS策略卡牌類免費排行榜冠軍,成績亮眼!於今(25日)舉辦慶功記者會,活動以極富日本味的極鼓擊熱力開場,好玩家子公司代表取締役社長島村大三特別返台慶功,現場更隆重邀請到好玩家重要投資人美商中經合集團董事總經理朱永光先生蒞臨致詞,共享好玩家在日本市場的亮眼戰績!宅男女神翁滋蔓也化身亞洲最美女戰神─「美姬霸王今川氏真」性感登場。好玩家更趁勝追擊,在台推出三國精緻策略卡牌手遊《真殺》,並搶先於Android平台上架!

為慶祝《戦舞姬》榮登日本iOS策略卡牌類免費排行榜冠軍,並為《真殺》新品上市祈福,邀請好玩家總經理伊能輝、日本子公司代表取締役社長島村大三、美商中經合集團中經合董事總經理朱永光、及翁滋蔓特別以日本傳統儀式─鏡開儀式慶賀、祈福,期盼好玩家能成為台灣遊戲產業之光,在世界發光發熱!

除《戦舞姬》在日本市場傳出捷報外,好玩家更趁勝追擊,推出精緻卡牌遊戲《真殺》,《真殺》為卡牌養成對戰手機遊戲,以三國時期為背景,魔神藉著亂世動盪不安,企圖統治世界,讓玩家率領眾三國名將抵禦魔神的入侵。《真殺》遊戲開發團隊吉羽遊戲創辦人黃麒榮表示,製作團隊共投入長達18個月的時間設計此遊戲,經過三次大改版後,獲得聯通A+級評價!《真殺》頂著獨特的創新玩法,擺脫以往過去卡牌單調的站位法,率先提供戰隊陣形概念,顛覆傳統的格鬥戰棋。提供玩家震撼的全新三國新體驗!

 

特別來賓翁滋蔓以一身俏麗性感改良式日本和服造型亮相,扮演戰國時代性感美姬霸王─今川氏真,小露香肩、性感美背,修長美腿,吸睛指數破表!現場也由翁滋蔓抽出四位貴賓一起同樂,擲骰子拚手氣,手氣好,拿紅包,讓現場貴賓為之瘋狂。

 

除《戦舞姬》在日本手遊市場大獲全勝,《真殺》在台Android平台搶先上市外,好玩家喜事再添一樁,成為國內第一家以非10元面額申請的興櫃公司。非10元面額申請上市櫃或上興櫃對台灣的資本市場來說,意義重大,因其降低創業初期的創業成本、增加小股東投資績優股的機會、更能與國際接軌。邁入資本市場,好玩家將秉持著初衷,以提供優良服務為首要,更帶進國際創新觀點和遊戲先驅為己任,以成為遊戲業領頭羊為目標,持續為國際玩家帶來更多顛覆創新的娛樂新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plus 好玩家 翁滋蔓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