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比基尼拍攝孕媽咪新書 展現美的曲線

 

 

GBN_0149藝人六月(蔡君茹)今日拍攝即將出版的新書內容照片,在現場一展34D的傲人上圍,六月上一次穿比基尼公工作是十年前為男性雜誌拍攝,她笑說這次托小Star的福,完全不用Nu Bra撐場就能展現完美好身材。

被問到如何在懷孕時期維持好身材,六月大方分享自己的養胎過程,在飲食上六月不挑食,會針對醫師各時期的飲食建議調整飲食狀況,老公李易也會親手為愛妻下廚,確保老婆跟寶寶營養攝取量足夠,兩個人都健健康康。六月幾乎每天都會花一個小時量體重、記錄每日的生理狀況,隨時掌握自己跟寶寶的狀況。

六月感激地說自己是幸運的孕婦,在懷孕的過程中少有害喜、抽筋等不舒服狀況,一直到小Star卸貨的前2個月才開始有腰酸背痛、水腫的狀況發生,因此目前飲食是完全不攝取鹽分,老公也會為她準備水煮的食物。另外六月也有聽取建議在水中行走運動,透過水的阻力不僅更有效地達到運動效果又不會傷到膝蓋。

貼心的老公李易除了下廚之外,也變成了六月的24小時跟監保鑣,除非拍戲其他時間都會親自開車接送六月工上下班,有了貼心老公的無微不至呵護,讓六月在懷孕過程輕鬆許多,她堅持要到12/4之後才完全停止工作,為迎接小Star做最後的休養。

在懷孕的前期,夫妻倆看了寶寶的4D攝影照片一致覺得小Star比較像媽媽六月,但最近一次的照片察覺小Star長的越來越像爸爸李易,讓六月心裡有點不平衡,開玩笑地跟老公抱怨說:「小Star踢是踢我,背是我在背,累是我在累,為什麼卻長得像你?」更開玩笑地說小Star因為遺傳到李易的大頭所以醫生最後評估必須進行剖腹生產,目前已經暫時跟醫生約好12/14進產房卸貨。

被問到先前有沒有進手術房的經驗及會不會害怕,六月分享上一次進手術房是小學三年級時候,原因是為了割疝氣,對於手術疼痛的感覺依然記憶猶新,但是應該可以承受得住,有聽其他媽媽的分享,目前對於哺乳的疼痛比較恐懼。她也因為聽說產後比較容易雕塑身材,立刻約了kimiko老師上課,她笑說:「可以藉此轉行當豔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月 蔡君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