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蓉挺I奶火辣上演餵食秀!

 

 

GBN_7805遊戲橘子旗下稱霸台灣市場十四年,最長青的經典遊戲《天堂》首屆「2014《天堂》最強王者戰」賽事,血盟攻城戰本週開打!擔任宣傳大使的馬友蓉特別為打入決賽的玩家近距離送餐給幸運的參賽者,夾I奶在網咖內上演熱呼呼的餵食秀,但因為玩家害羞,餵食屢次「口不到位」而讓優格、奶油掉滿身,讓馬友蓉手忙腳亂幫忙擦拭。餵雞湯時馬友蓉更忘情嬌嗔:「這是人家第一次幫別人吹耶!」惹得玩家滿臉通紅和現場網咖觀眾一陣哄堂大笑。玩家也表示首次參賽心情緊張,但能得到活動宣傳大使馬友蓉的加持,將盡全力拼到冠軍!

凍奶浴滴上演甜蜜餵食秀  忘情嬌嗔「首次為別人吹」雞湯
遊戲橘子首屆的「2014《天堂》最強王者戰」邀請馬友蓉擔任宣傳大使Cosplay戰士一角,宣傳照大方放送南半球,照片一公開即獲得許多網友留言讚嘆,馬友蓉更在初賽開打期間親自送餐給幸運中獎的玩家。送餐當日,馬友蓉改以15公分深溝的清純裝扮恭喜玩家進入初賽,更在玩家指定的網咖地點上演餵食秀,惹火的曲線讓在網咖玩遊戲的其他人紛紛回頭觀望!

餵食雞湯的同時,玩家多次表示湯太燙無法入口,馬友蓉立刻俯身為玩家把湯吹涼,一次不夠,還應玩家要求吹了三次之多,讓馬友蓉現場忘情嬌嗔:「這是人家第一次幫別人吹耶!」引起現場所有觀眾哄堂大笑。馬友蓉表示,雖然平常在公開場合總是以性感火辣的裝扮現身,但平常在家常常自己下廚,燒的菜絕對不輸餐廳的專業美食,但雖然燒菜拿手,但親手餵男人吃東西的經驗則是將處女秀獻給的《天堂》的玩家。

超犯規「胸器」近身貼觸「愛的互動」 玩家直呼「來這招誰受得了!」
接受餵食的玩家明顯害羞,在馬友蓉餵食「優格水果沙拉」時,即不慎將優格滴在玩家的褲子上,馬友蓉首次餵餐即失誤,連連道歉並緊張地到處找衛生紙擦拭玩家的敏感地帶,在場其他網友紛紛表示:「來這招誰受得了!」「我願是那條褲子!」

餐後馬友蓉以甜美的笑容送上甜點的奶油巧克力蛋糕,為了避免再次失誤將食物掉在玩家身上,便貼身緊挨在玩家肩頭拉近距離,沒想到「胸器」太過犯規直接觸及玩家手臂,讓玩家全身猛然一震,又發生奶油又不小心沾上玩家嘴角的插曲,馬友蓉擦拭玩家嘴角的同時不禁嗲聲喊話:「要全部吃乾淨,晚上(打遊戲)才有力氣呀!」。首次參賽的玩家表示自己多年支持《天堂》,很榮幸能夠打進決賽,今天又有機會能獲得活動宣傳大使馬友蓉的近距離祝福,覺得今晚做夢也會笑。

除了以送餐慰勞玩家,「2014《天堂》最強王者戰」最強王者戰也推出馬友蓉專屬的美美桌布免費提供大家下載。希望玩家們能在「2014《天堂》最強王者戰」活動中找回過去遊戲的感動:https://tw.event.beanfun.com/lineage/EventAD_Free/EventAD.aspx?EventADID=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友蓉 天堂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