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與林嘉欣相隔18年再合作 啟動《時間有淚》MV世紀首播

 

 

GBN_9203睽違7年,全球歌迷們終於盼到“歌神”張學友的全新國語專輯將問世,《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現正熱烈預購中,12月23日發行。昨天(12/3)”歌神”張學友特地出席全亞洲獨家MV首映會,帶來《用餘生去愛》、《時間有淚》、《你說的》MV三部曲概念,為全新國語專輯氣勢開場!日前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完美獻唱穿透人心的歌曲《用餘生去愛》,不但打動台下在座的每個人,以及世界各地的歌迷們,更橫跨了好幾個世代,零負評的完美演出,受封”金馬神曲”,新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必定是陪伴我們另一個30年的經典之作。

    ”歌神”張學友和大家開心分享經過10年構思完成的新作,以及MV三部曲的概念,首映會現場還有一位重量級的神秘嘉賓,MV三部曲的女主角,同時也是氣質脫俗的”影后”林嘉欣,從1996年合作經典的《情書》MV,到現在相隔18年再次合作,默契十足的兩人展現如同兄妹的深厚情誼,為了這次的MV首映會,嘉欣親手製作了一台皮製油燈送給張學友,感念初出道和張學友合作《情書》MV讓她紅遍大街小巷;人生第一部電影《男人四十》,張學友像大哥哥般給她許多指導和鼓勵,讓她橫掃金馬獎與香港電影金像獎,嘉欣表示,「禮物象徵學友哥是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也預祝新專輯大賣!」兩人隨即一起打版,宣告啟動《時間有淚》MV首播,當晚7點全球歌迷們也可以在YouTube看到這支MV。

   《時間有淚》作曲是來自台灣的創作人蘇亦承、作詞是陳少琪,以大提琴、鋼琴與管弦樂的完美組合,搭配張學友極具共鳴力的唱腔,哀傷的旋律中淡淡訴說著,愛一個人從不怨不悔的付出,到最後僅剩心力交瘁的無奈。張學友和林嘉欣在MV裡,從濃情密意到激動爭吵,極俱張力的劇情,嘉欣在MV裡有很多哭戲,她笑著表示,「學友哥在MV裡罵我罵得很痛快,而且歌曲又唱得那麼感人,害我哭不停。」張學友則感謝這位多年情誼的妹妹,非常爽快的答應這次的合作。

    睽違華語樂壇7年,今年10月底,全球數位平台聯合無預警上架推出張學友全新國語單曲《用餘生去愛》,事前零曝光也沒有任何媒體預告的情況下,在不到1天的時間即奪下iTunes熱門歌曲冠軍,足見”歌神”張學友的超級魅力!為呈現最高品質,《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也創下華語樂壇第一人最新紀錄,同步推出全華人唯一「藍光天碟Blu-ray Audio版」及「黑膠限定版」,從類比到數位兩種跨世代的特殊音樂規格版本,滿足追求神級音質的樂迷,讓世人擁有欣賞歌神全新國語專輯之頂級享受。除此之外,首批專輯也推出特別於德國生產製作「德國壓片預購限定版」,預購贈品:餘生去愛萬年曆,提供預購者限量珍藏。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