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垂降登場 女助教架式十足

 

 

DSC_9519吳亞馨、傅孟柏主演的華視週六八點《一代新兵八極少年》5月2日隆重上映,30日盛大舉辦記者會,吳亞馨、傅孟柏一開場便先來個「垂降」登場,吳亞馨帥氣指數百分百,驚艷全場。《一代新兵八極少年》記者會上,吳亞馨垂降登場,但她坦言要嚇死了,不敢往下看,雖吳亞馨在劇中也有垂降過,但當時是從三樓,本次突破到四樓,她說道「四樓的高度已經是正常人會害怕的高度,所以得知這次要垂降,已經吃不下飯,為此已經瘦兩公斤」。

《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會接此角色是為了突破,當時異想天開以為會有替身,可以打得漂漂亮亮,殊不知非常辛苦,常常瘀青、破皮、流血,談起最嚴重的一次受傷,吳亞馨說有一場戲要對鏡頭揮拳,但距離沒抓好,直接打到鏡頭,當場痛到說不出話,但因為那場在金門,眼見太陽快下山,她只好咬牙將戲拍完,直到結束才流下淚來,那隻手到現在半年了,還是有受傷的痕跡。更有一次,吳亞馨在劇中得騎單車急煞,排練時完美無缺,但開拍時卻因速度過快,整個後輪起飛,她也跟著飛出去,好家在男主角肉身接住,雖然吳亞馨的鼻樑撞到傅孟柏下巴,但她直呼「傅孟柏是我的救命恩人,沒有他就沒有我,因為前面就是一片大海」。

吳亞馨與小5歲的香港藝人狄易達新戀情的曝光,吳亞馨對於戀情大方說道「戀情曝光使我們更加堅定」,被問及男友是否有看過《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她則說「是有些橋段給他看啦」,吳亞馨坦承是第一次與比她年紀小的談戀愛,至今交往4個月,雖然分隔兩地,但讓女神吳亞馨相當有安全感,也有備受呵護的感覺,即使男方打扮較像男孩,但吳亞馨回應「個性比我還成熟」,兩人有時還以寫信聯繫。吳亞馨的朋友圈中,很多也是「姊弟戀」,吳亞馨表示可能因為年紀輕,所以比起以往年紀大的,反而多了份貼心。

孟飛於《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劇中飾演國安局長,雖然本次動口不動手,但他道訴以前武打經歷,某場戲他與上官靈鳳試打,上官靈鳳希望孟飛別下手太重,殊不知真來時,上官完全不手下留情,後來孟飛決定不管豁出去「打死她」,此話一出逗得全場笑翻。一旁的唐從聖接話「人家吳亞馨都說來真的」,但殊不知真一出手,吳亞馨痛到說不出話來,直說「可以小力點嗎」。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每週六晚間八點《一代新兵八極少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亞馨 一代新兵八極少年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