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媽媽與外婆 王傳一力挺公益關心女性癌症!

 

 

20151001-_016 華劇飾演小腦萎縮症患患者的王傳一,在劇中體會生命因疾病逐漸消逝的過程中,親情與愛情難以割捨的切身之痛,本次接受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之邀擔任Running for H♀PE 希望妳在 為妳而跑」活動大使,現場也邀請長期擔任基金會志工的張鳳書共同出席,呼籲民眾關懷女性癌症的預防議題,付諸實際行動響應首創的「社群街跑」活動。

王傳一親身體會喪親之痛學會珍惜與陪伴  呼籲民眾運動防癌
王傳一在「失」戲中與飾演媽媽的劉瑞琪有許多互動,總是讓他想起在17歲那年因胰臟癌過世的媽媽,嚴母的角色深深影響王傳一的演藝之路;10多年前,王傳一的外婆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因為正面面對疾病、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開心,現在仍然控制的很好。因為家中女性長輩的罹癌經驗,讓這次的公益代言格外有意義,希望可以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大眾更正視女性癌症的預防!王傳一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邊多數為女性的朋友、同事,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從身旁的女生朋友開始,邀請他們多去運動,如果每個人都能多付出一點關心,相信一定能讓癌症的發生率降低。」

希望你在 為你而跑 活動大使王傳一現場認真教學如何響應
「Running for ♀PE 希望妳在 為妳而跑」與一般路跑活動不一樣,是創新的「街跑」活動!活動大使王傳一也在活動前先到癌症希望基金會公佈的希望路線試跑,在記者會上也公開自己練跑的心得及跑出的圖形,王傳一說: 今年特別從Facebook社群發起活動,邀請民眾透過跑步發揮創意,跑出♀PE 圖形後上傳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透過社群擴散、引發更多人關注與響應,甚至海外的朋友也都能一同響應,讓『跑出健康』的影響力無遠弗屆!」身為活動大使的王傳一,在記者會前就率先跑出特殊圖形的H,王傳一說:「我是把數字1跟H結合,希望每個都都可以客製跑出屬於自己的H♀PE圖形,這次也會邀請劇中社友李千娜、莫允雯、陳奕
王傳一在「失」戲殺青1個月,也花了2個星期靠運動的方式,來抽離劇中沉重及憂鬱的情緒,也表示運動除了可以強健身體之外,也能拋開不好的情緒;現在大部份都是自己一個人上健身房運動、跑步、健身或打球,希望之後有機會也能夠找可以一起運動的另一伴。」

張鳳書用運動來儲存健康   各界名人共響應  關懷無國界
除了活動大使王傳一,藝人張鳳書長期投入癌友關懷、也擔任癌症希望基金會的志工,她分享:「以前自己的時間都被家人、工作分割,現在都會發給自己運動通告,每天利用送完小孩上班前的時間去運動,保持每週至少三次每次1小時的運動量,讓我感覺身體越來越健康,希望女性朋友可以一起加入我的行列,一起用運動儲存健康。」其他還有演藝名人陳韋利、布魯斯以及旅美左投陳偉殷也將在活動期間,以跨國界參與的方式關懷女性癌症,也號召各界關心自己及週邊女性朋友的民眾們共同響應。

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先生受Running for Hope發起人團隊之邀,針對此公益活動設計了限量百件的“Cancel Cancer” T恤,提供活動抽獎與義賣,呼籲大家一起投入Running for Hope活動,不僅懷抱對終結癌症的希望,也透過積極行動跑出健康,讓“Cancel Cancer”的那一天更快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傳一 張鳳書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