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妹Nono辜莞允 現身推薦遠端監視器

 

 

DSC_9141 近幾年來,由於犯罪率日漸升高,特別是人人視為最安全的住家環境,竟成最容易被忽略的犯罪溫床;根據台灣刑事警察局官方之統計觀察,台灣過去犯罪發生於「住宅」就高達了41.91%,由此可見,民眾對於居家安全的警覺心仍舊屬於偏低,相對的居家安全的維護與監看更顯重要。

為了推廣居家安全的重要性,居家安全系統業者特地於10月17、18日二天在信義區Att4Fun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邀請到網路紅人國旗妹Nono辜莞允到現場消費者大玩夾娃娃機,體驗遠端監視器寬廣角度、無所不在的產品優勢外,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現今最夯的iPhone 6s。

而網路紅人國旗妹Nono也現場現身說法,Nono提到「自己養的毛小孩最喜歡趁他不在家時偷翻垃圾桶,把家裡弄的一團糟,工作回家還要整理收拾,有了遠端監視器除了可以隨時看到毛小孩的狀況,還能透過遠端監視器麥克風的功能即時嚇止毛小孩搗蛋;另外,之前一個人租屋在外,除了擔心居家安全外,也曾遇到房東趁他外出時帶房客偷偷來看屋的狀況,有了遠端監視器無論人在哪裡都能隨時看到房子的狀況!讓居家生活更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旗妹 Nono 辜莞允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