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中精品跨界裝置藝術 唐寧遊藝茶館進駐華山文創特區

 

 

20151110-_073 美學經濟席捲全球,近年來更深入日常生活的精緻體驗。秉持著以茶飲實踐生活美學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將英倫生活風尚結合台灣藝術創作的靈魂,充分展現時尚品牌對於獨到眼光與極致工藝的信念。唐寧茶今年特別邀請了3位領域各異的知名藝術家共同打造複合式唐寧遊藝茶館TEA SALON,於11/10(二)在華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幕,活動現場由唐寧茶台灣香港地區總經理張引璋協同名模王心恬、唐寧茶品牌大使Stuart Rawlinson、英國在台辦事處貿易投資署台灣區署長柏達偉先生,以及三位本次聯展藝術家─崔惠宇、蘇孟鴻以及安地羊共同進行開幕剪綵,正式為唐寧遊藝茶館TEA SALON揭幕,邀請民眾蒞臨欣賞原創藝術帶來的櫥窗藝展,展開藝術與茶飲的優雅體驗。

唐寧茶台港地區總經理張引璋表示:「近年來茶飲的品味受到更多的重視,我們長期對市場的觀察了解,台灣消費者對於生活美學日趨講究,品味一杯好茶,背後其實呼應的是一種情調、一種生活的喜好收藏,這波新思維推動著茶飲風尚的體驗精緻化,唐寧茶秉著其對當代時尚的敏銳觀察以及精湛的調茶工藝,去年推出了頂級鉑金系列,廣受喜愛,從風味到包裝的呈現引領出當代茶飲的美學新風貌。今年,唐寧茶以鉑金的精神延續茶飲風尚的全感體驗,在華山的文創氛圍下,邀請三位傑出的台灣藝術家,打造了唐寧遊藝茶館,讓藝術與午茶優雅銜接,利用茶派對的藝術情境,讓消費者更深入體驗唐寧茶對於頂級茶款的堅持與生活態度。」

    即日起至明年2月14日,唐寧遊藝茶館於華山文創園區展開期間限定的駐點體驗,1樓常態性開放藝術展演與鉑金茗香體驗,充滿英式風情的窗角提供無酒精茶飲特調外帶服務;獨特2樓空中茶廊於每周五、六、日及國定假日期間推出英式午茶的味蕾饗宴,自然融入華山綠蔭的英式戶外茶會,讓生活從細微體驗中感受英式美學的力道。

    呼應年末的派對慶賀氛圍,本次唐寧藝術聯展以茶派對即景為發想,3位知名藝術家以不同的媒材推展出名飲空間的藝想奇景:以織品雕塑勾勒旖旎的異想空間的崔惠宇,作品「囈遊心品種」將漂浮的氣味與歡愉的夢境描繪出唐寧鉑金色澤的飄盪空間,彷彿跟著氣息走進一個金色璀璨的世界;來自蘇孟鴻的藝術創作反向地向觀者提出了問句「Would you like to join my tea party?」,以英國文化中的兩種衝突風格,凸顯茶飲文化的兼容性,帶侵略性的鱷魚銅雕醞釀著屬於龐克文化的力道,以蠟燭象徵在品茶時刻之中因茗香而具有優雅軟性的特質;創作極具飽和色彩張力的安地羊回歸品茶與生活的互動,「繁殖創作的生命力」將生活中的軌跡活化,微觀日常物件的有機質感,以蔓生的圖騰呼應無所不在的品茶凝香。3大藝術展景各以不同角度的臨窗即景呈現優雅歡愉的鉑金派對茶會。

    唐寧茶與3位藝術家聯手打造風格藝術禮盒,以3款禮盒呈現不同的茶藝個性精神,獨家於華山唐寧遊藝茶館販售。館內更針對文青族群提供全面性客製體驗,消費者可以挑選喜愛的藝術家聯名禮盒,於茶櫃自行搭配不同口味的鉑金茶款,並於現場享有客製文字緞帶的專屬包裝服務,完整營造美感的獨特性。3款茶藝禮盒單盒定價888元,內含20包茶可作多款風味混搭。

    展館於11月13日起在2樓環景式空中茶廊打造雅座限定的茶飲體驗,由美女藍帶甜點主廚熊可涵設計全套精緻手工餐點,每周五、六、日及國定假日提供限量午茶套餐饗宴。司康套餐以原味、伯爵茶味司康組合,特別呈現英國傳統司康麵糰製法,刻意不平整的表面營造酥脆口感,搭配頂級奶油,搭配來自英國知名樹頂果醬與得文郡奶油醬,以風味闡述英式正統午茶風味。洋蔥培根鹹派講究手工細膩的薄派皮與厚實的風味。營業期間更推出午茶時段專屬的雙人三層式下午茶套餐,呈現多樣的手工鹹甜點款待喜好多元的您,每日超限量10組,雙人分享價720元。以調茶工藝稱著的唐寧茶,更推出由2014唐寧調飲大賽冠軍JACK所研發的多款無酒精茶調飲,豐富的層次變化呼應茶飲工藝的深厚底蘊,邀請消費者一起以好茶饗美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恬 唐寧茶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