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演繹夏日蜜相聚暢飲好心情 化身愛情導師

 

 

20160407_004 大馬影帝謝佳見認真工作也盡情玩,今日出席SOMERSBY夏日蜜 - 新「莓」好時光新品上市記者會,透露現在工作滿檔,拍攝「遺憾拼圖」與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好過癮,而自己近期閒暇時最愛SOMERSBY夏日蜜新推出的莓果口味,清爽中帶點酸甜滋味,擁有天然莓果香的微氣泡口感,不僅整天的疲憊消散而去,也幫助自己轉換劇中沉重心情,自在放鬆「輕微醺」。每次拍戲都化身發電機的他,表示自己是專情的雙子座,透過偶爾創造小驚喜、小酌夏日蜜感受浪漫,簡單就能讓戀情加分常保鮮。首度出席酒飲品牌記者會的陽光暖男謝佳見,也特別PK專業模特兒、5分鐘變換3種造型,自信展現男神魅力,演繹夏日約會暢飲好心情,邀請大家一同加入SOMERSBY夏日蜜的新「莓」好時光!

人氣影帝不憂鬱,謝佳見變身陽光暖男,最愛自然清爽夏日蜜
人氣影帝謝佳見近日趕拍新戲「遺憾拼圖」,和多位實力派演員過癮同飆演技,然而高標準的他對自身表現十分要求,工作步調緊湊不僅壓力大、更讓他忙翻天。今日受邀出席SOMERSBY夏日蜜 - 新「莓」好時光新品上市記者會,開心分享平日釋放壓力妙方,表示平時有小酌習慣的他,閒暇休息時會喝上一瓶夏日蜜,清甜帶點微氣泡口感,入口時能感受自然果香,不僅整天的疲憊消散而去,也幫助自己轉換劇中沉重心情。喜愛這樣放鬆有點「輕微醺」的感覺,謝佳見笑說怕之後當不成憂鬱小生,只好改當陽光暖男!而認真保持最佳狀態的他,除了運動、對於飲食也十分注重,天然無添加人工香料的夏日蜜喝起來輕鬆無負擔,是他犒賞自己辛勞工作的最佳選擇。

暢談酸甜感情觀,謝佳見化身愛情導師,愛情增溫「莓」問題
品嘗SOMERSBY夏日蜜新推出的莓果口味,清爽中又帶點酸甜滋味,感受微醺的同時更散發出天然莓果香氣,讓近年專注工作的謝佳見也忍不住直說好想談戀愛!每次拍戲化身發電機、成為爆紅情侶檔的他,不僅暢談酸甜微妙的感情觀,更一時興起化身愛情導師,透露戀情增溫小撇步,認為雙子座的自己十分專情,不僅重視和另一半談心交流,透過偶爾創造小驚喜、小酌夏日蜜感受浪漫,簡單就能讓戀情加分。喜愛戶外活動的他,也推薦大家和另一半多往戶外走走,大自然的陽光活力與夏日蜜的好滋味能讓兩人更甜蜜!過去曾是酷男形象的他說:潮流正在變化,現在暖男才當道,SOMERSBY夏日蜜的莓果口味,酸甜爽口不僅女生喜歡、就連自己也愛不釋手,直說等不及想送到劇組,與螢幕女友分享,體驗新「莓」好時光!

展現男神風範,謝佳見魅力演繹夏日蜜相聚暢飲好心情

  首度出席酒飲品牌記者會的謝佳見,今天也特別PK專業模特兒,挑戰5分鐘變換3種造型,不僅現場男神魅力爆表,更大方分享自己最推薦的暖男約會情境,自信演繹夏日約會暢飲好心情,從陽光海灘、歡樂野餐、到生活約會,讓現場女性大呼受不了!認真工作也盡情玩的他表示,認為休假其實有更多好選擇。無論是郊外踏青、綠意野餐、朋友小聚,現在只要一休假就會往外跑,感受陽光灑落的輕鬆自在,累積一週的壓力也都能馬上釋放。帶上幾瓶夏日蜜,清甜爽口的滋味搭配戶外活動,謝佳見直說不僅能體驗夏日滿滿活力,更能享受SOMERSBY夏日蜜的假日好心情!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佳見 SOMERSBY 夏日蜜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