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出新輯,做自己,與耳疾奮戰!苦情歌后蔡秋鳳推出新專輯「離水的魚」,蔡秋鳳俏麗短褲現身記者會,提到新專輯,蔡秋鳳說過去幾年總被突破改變困擾,終於領悟忠於自己者回初心的自在,新造型有著小清新的自信,讓不少粉絲都留言讚嘆:蔡秋鳳的青春是倒著走的!此外,提到近況,蔡秋鳳首度分享:這兩年為耳鳴所折磨,演唱時聽到的音樂都是慢半拍,獨自與耳疾抗戰的心情,蔡秋鳳說原本預計明年舉行睽違四年的小巨蛋開唱,現在已暫緩,演出邀約也會推卻,待新專輯宣傳告一段落,將進行耳疾詳細檢查,而被封苦情歌后,蔡秋鳳則樂觀的說:我不會封麥,只是需要花一段時間,好好面對耳鳴,讓自己能輕鬆面對生活,歌唱是我的最愛,我不會因此被打倒的!


蔡秋鳳俏麗短褲造型出席新專輯「離水的魚」記者會,一改過往苦情歌后形象,蔡秋鳳的新專輯,曲風走清新路線,退去沉重的憂鬱,心放開的演唱,一樣的蔡氏情歌,心情卻大不同!而被問到近況,蔡秋鳳坦言兩年來被耳鳴所苦,想到歷經身心煎熬,數度哽咽!但談到最愛的歌唱,蔡秋鳳說這幾年一直在思考著改變,詮釋過許多曲風,總覺得心情仍沉重,反而倍感壓力,因而開始思考為何不開心,而好友們的一句話「找回初心」點醒了我,原來自己一直追求的,就是自己所擁有的,因此新專輯,讓我玩得很開心,許多讓我驚艷的創作,是過往不曾嘗試的,以重回初心的心情來看待,發現許多事都變得很簡單,化繁為簡正是我的心情!而新歌「離水的魚」,比喻魚離開水的滋養,猶如女人失去了愛,詮釋失愛的心情,蔡秋鳳則說:別以為這是首悲歌,愛情不是唯一,失去也未必是遺憾,自己獨處反而可以看見更多的自己,重新面對生活,而粉絲們聽到新歌,都表示很清新,在悲傷中看見希望,我也正是用這樣的心情來演唱,蔡秋鳳坦言單身很久,並說近年來掛心母親的健康,也將更多的時間多陪陪老爸,帶著家人到處旅遊,對於感情不強求,家人才是現在生活的重心,先放空自己才會有著不同的領悟,心改變了,人也不同了!而很多粉絲留言讚蔡秋鳳的青春是倒著走的,蔡秋鳳則說持續的運動,簡單生活,自然就變得超有活力啦!

而提到近況,蔡秋鳳首度分享心情,驚爆兩年來一直為耳鳴所苦,將暫緩演藝計畫,給自己一些時間放鬆慢活,談到耳疾,現場數度哽咽,蔡秋鳳直說相信嗎,這兩年來我聽到的音樂節奏都是慢半拍,但我不認輸,在錄音室戴著耳機更加聚精會神的抓節拍,在舞台上則更要多花心思特別留意節拍,蔡秋鳳說新專輯因為耳疾,錄製過程艱辛,慶幸終於推出專輯,蔡秋鳳說:音樂節拍對一位歌手而言十分重要,也是件非常熟悉的事,但對我而言,總要花上數倍的時間來抓住感覺,而對歌唱要求完美,讓我有些心力交瘁,但我仍為自己打氣,提到耳鳴,蔡秋鳳說兩年前開始出現耳鳴,剛開始不以為意,但自去年開始轉嚴重,幾乎長時間的耳鳴,去年在新加坡演出,因為耳鳴聽不清楚音樂節奏,自責的蹲在舞台上痛哭,頻頻對台下粉絲抱歉:「對不起,我真的聽不見!」,蔡秋鳳坦言心情十分沮喪,現在只要有演出,都會事先跟粉絲說明自己的耳疾,感謝粉絲的貼心打氣說:沒關係慢慢來,我們可以等妳的,等妳舒服些再演唱,讓在台上的我眼眶都濕了,而被問到是否曾想過對嘴演出,蔡秋鳳直言:不可能的,粉絲來看的是我的現場演唱,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這是我的堅持!因此在新專輯宣傳告一段落,會聽醫生的建議,仔細的配合檢查!蔡秋鳳說:近年來總在醫院間穿梭,因為壓力而產生的耳鳴就是如影隨形,一度連自己都要被打倒想放棄,但這對愛唱歌的我而言是多麼的不捨,更不知該如何對粉絲交代,因而真實的面對自己,唯有休息才是邁向前的動力!蔡秋鳳直說:原本預計明年舉行睽違四年的小巨蛋開唱,現已決定暫緩,對於演出邀約也會推卻,待專輯宣傳告一段落,會好好的仔細檢查,將有一段時間的放鬆自己!而歌聲苦情,蔡秋鳳則樂觀的說:歌唱是我的最愛,封麥不是我的人生規劃,只是未來我將放慢腳步,好好的檢查耳疾,讓自己都調整到最佳位置,將會再度與粉絲歡聚,我很期待!
圖片提供:華特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秋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