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受歡迎角色之一的大明星「米奇」90周年生日快樂!90年來,米奇從黑白膠捲筒到彩色電影、從玩偶到夢想國度-迪士尼樂園、從卡通人物到超級明星,以經典傳奇之姿,存在於全世界每位大人和小孩的心中。在粉絲引頸期盼下,今天(11/18)終於迎來米奇90周年生日,全球皆盛大舉辦一連串精采的慶生活動,而台灣區亦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與妞新聞、及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共同舉辦 迪士尼《米奇生日FUN派對》,於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迪士尼夢幻《星空舞台》,盛大
展開9小時不間歇的慶生派對!除邀請米奇、米妮兩大巨星親臨會場,與活動大使-萌帥實力派歌手Bii畢書盡及超級粉絲鬼鬼吳映潔一起熱血開跳《魅力巨星派對秀》,更請Bii畢書盡與鬼鬼以台灣祝賀嘉賓代表全台粉絲,向壽星米奇及米妮獻上90周年特製巨型生日蛋糕塔,在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之中,一起切下90周年生日蛋糕!兩位祝賀嘉賓同時也獻上「超級台灣Style」的壽桃做慶生驚喜,現場更播出集結眾多台灣網紅、藝人粉絲為米奇祝賀的生日影片,用原創「FUN」式致敬米奇90周年來True Original的精神!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盧凱恩先生表示:「米奇自1928年在《汽船威利號》電影中首次亮相以來就成為迪士尼的親善大使,對大家來說,米奇不僅是經典的動畫人物,更是快樂的代名詞!因此,米奇90周年對迪士尼來說別具意義,是個重要的里程碑。為回應台灣米奇鐵粉90年來的支持,我們特別邀請米奇、米妮本尊在生日當天出席《米奇生日FUN派對》,並在台北市著名地標—信義香堤大道上獨家打造《魅力巨星派對秀》與《星空舞台》,讓台灣粉絲能夠在享受一場充滿娛樂元素的演唱會體驗的同時親身感受獨特的米奇90周年氛圍!」

  活動主辦方之一的妞新聞創辦人暨執行長王憲邦表示:「妞新聞做為台灣最大的女性媒體,團隊幾乎都是迪士尼的忠實粉絲。從草創到現在,妞新聞的迪士尼相關報導一直很受歡迎,也讓我們很快擁有許多朋友般的讀者,甚至今天有機會在香堤大道齊聚一堂,一起擁抱這夢想成真的瞬間。很榮幸妞新聞每年的抱抱節遇到了大明星米奇的生日,讓今年妞新聞有機會共同主辦米奇90周年的系列慶生活動,從6月廣大粉絲投稿的《你與米奇的心動瞬間徵件》、五十位台灣知名插畫家參與《米奇生日倒數插畫接力》,本週末在信義香提廣場盛大舉行《2018擁抱嘉年華》、直到今天《米奇生日FUN派對》米奇米妮親臨現場,不只是帶著大家陪米奇慶生同歡,更是邀請大家回歸初心,共同體驗這摯真經典、快樂的重要時刻!」

比萌?活動大使Bii畢書盡 領軍鬼鬼X旺福X魏如昀X尋人啟事 萌帥獻唱迪士尼經典曲
比閃?攜手超級粉絲鬼鬼 挑戰米奇米妮3連拍 可愛放閃無極限
  此次《米奇生日FUN派對》特別邀請對音樂創作保有初衷、與米奇赤子之心精神不謀而合的Bii畢書盡擔任活動大使,及在今年8月「米奇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化身俏麗米妮的特別嘉賓—米奇超粉鬼鬼吳映潔一起進行「米奇、米妮狂粉大挑戰」來迎接米奇和米妮,合力重現米奇、米妮90年來的經典POSE,包括「比翼雙飛」、「紳士與淑女」、「歡迎來到迪士尼王國」。兩位米奇鐵粉為了見到超級巨星,立馬作出牽手、擁抱等姿勢,瞬間充滿粉紅泡泡、甜蜜放閃無極限!Bii畢書盡笑著表示:「平常有在看米奇動畫,所以這些動作都很熟悉,不然就差點見不到米奇本人了!」鬼鬼也興奮回應:「之前在米奇彩繪列車首航的時候就模仿了偶像米妮的經典打扮,今天可以見到本尊真的超興奮!」

  緊接著米奇、米妮以魅力巨星之姿,攜手Bii畢書盡和鬼鬼,將最近網路瘋傳的《FUN遊台北派對舞》在《魅力巨星派對秀》現場還原重現,四人熱力開跳將《米奇生日FUN派對》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吸引上千名米奇粉絲聚集尖叫!隨後,兩位超級粉絲更獻上以米奇四原色創作的90周年特製三層生日蛋糕巨塔,Bii畢書盡更以清新嗓音帶領現場粉絲齊歡唱生日快樂歌,在熱鬧祝福聲中一起切生日蛋糕。90周年生日驚喜當然不只如此!兩人還故作神秘,自後台端上「超級台灣Style」的「大尺寸壽桃」一一獻給米奇與米妮,壽星米奇看到壽桃後難掩興奮之姿,非常開心地與壽桃合照,可見驚喜萬分!

  此次化身活動大使的Bii畢書盡也大方透漏,自己最欣賞米奇始終帶給別人真摯而樂觀的精神!對於魔術師造型的米奇印象最深刻,因為他給人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彷彿在鼓勵他面對困難不要放棄!而身為超級粉絲的鬼鬼也表示很榮幸可以陪伴米奇度過90周年。一直以來,米奇在盡情地帶給大家歡樂,今天我們特地準備「台灣Style」的慶生方式,希望可以讓米奇感受台灣滿滿的人情味與生日祝福,在未來也能像以往一樣將愛與歡樂傳遞給更多的人!祝米奇90周年生日快樂!

  《米奇生日FUN派對》慶生儀式後,由Bii畢書盡領軍眾星,攜手鬼鬼、旺福、魏如昀、尋人啟事、C'est La Vie等熱情獻唱迪士尼經典組曲,包括可可夜總會「Remember Me-請記住我」、小美人魚「Under The Sea」、冰雪奇緣「Let It Go」、泰山「You’ll Be In My Heart」等,首首經典皆引發現場粉絲全場大合唱,充分展現了迪士尼的無限魅力!

歡慶90周年!米奇米妮搶先登台,現身台北街頭拍攝快閃影片!
《FUN遊台北派對舞》,影片上線不到48小時,已突破10萬觀看次數!
  國際巨星米奇、米妮於生日派對前秘密登台,快閃台北體驗首都文化、快閃台北街頭為慶生接開序幕,並到最代表性的地標踩點:台北101、四四南村、香堤廣場、剝皮寮歷史古街、及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的全台首輛「米奇彩繪列車」前舞力全開,攜舞者大跳台北限定的《FUN遊台北派對舞》,搶先祭出40秒影片。音樂「It’s a Good Time!」是特別為歡慶米奇90周年生日設計之主題曲,透過網路擴散,全方位向台灣的米奇控熱情打招呼!影片上線不到48小時,已吸引超過10萬粉絲觀看。希望將90年來莫忘初心的真摯精神,在台北人潮聚集地大方舞動自己,熱力釋 「FUN」給全台灣!
影片請參閱:https://tinyurl.com/ycnxyhw6
Bii 畢書盡擔任《米奇生日FUN派對》活動大使,萌帥獻唱迪士尼經典曲Remember Me,邀全台粉絲一同歡慶米奇90周年。(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米奇超粉鬼鬼吳映潔出席《米奇生日FUN派對》,熱情獻唱迪士尼經典曲目Under The Sea,邀全台粉絲一同歡慶米奇90周年。(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活動大使畢書盡攜手超級粉絲鬼鬼,挑戰米奇米妮3連拍,可愛放閃無極限。(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超級粉絲Bii 畢書盡和鬼鬼為米奇和米妮獻上「超級台灣Style」的「大尺寸壽桃」,祝賀米奇90周年生日快樂,讓米奇米感受台灣滿滿的人情味!(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超級粉絲Bii 畢書盡和鬼鬼為米奇獻上90周年特製三層生日蛋糕巨塔,帶領現場粉絲齊歡唱生日快樂歌,祝賀米奇90周年生日快樂!(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舉辦《米奇生日FUN派對》於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迪士尼夢幻《星空舞台》與全台粉絲一同歡慶米奇90周年。出席貴賓—華特迪士尼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盧凱恩。(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