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0大觀光特產頒獎典禮

 

 

 

文化.品牌.故事

                       感動人心的好伴手! 

王金平院長大力支持林建榮立委推展觀光特產

     台灣各地觀光特產雖多,但是缺乏整合,整體競爭力無法提升,由於馬英九總統大力推動台灣觀光產業及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因此於2007年6月獲得30多位立委同仁的連署發起,成立了台灣觀光特產協會,由林建榮立委擔任首屆理事長,並敦聘王金平院長為本會榮譽理事長。

     台灣觀光特產協會成立後第一件大事就是舉辦「台灣100大觀光特產」徵選活動,希望結合認證標章制度,提升台灣觀光特產的競爭力,迅速打入大陸及其他海外市場。此次爭取交通部、外交部、經濟部、行政院農委會、客委會、原民會、文建會、新聞局及交通部觀光局…等各大部會資源支持指導,主辦「台灣100大觀光特產」徵選與標章認證,建立一套資源整合與行銷宣傳機制,選拔“台灣觀光特產”代表隊,將「台灣伴手禮」進一步打造為「Taiwan Best 100」品牌,期盼由台灣出發,席捲華人市場,最後透過媒體廣宣與整體行銷展售,將台灣的觀光特產發揚光大!目前該計畫已完成五階段評選,進入成果發表展示、形象宣傳與經營行銷階段。

    該協會於2009年元月5日上午10時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召開會員大會暨台灣100大觀光特產頒獎典禮,立法院王金平院長蒞會親自頒發認證捲軸並於會後宴請「台灣100大觀光特產」廠商。大會中除組織廠商聯誼會外,並於會中進行品牌形象.營銷策略研討,建立共識,整合資源,促進營銷。

     後續,將編印成果專輯、DM及建置「台灣100大觀光特產」專屬網站進行長期經營與宣傳。未來將策劃更多行銷活動,不定時舉辦展示、展售活動,協助商家共同推展開創商機。

     2009年台灣燈會在宜蘭縣舉行,將在現場設立「台灣100大觀光特產」專區展示,另外也正努力爭取於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中設立台灣觀光特產館;長遠目標是在大陸每一個大城市都設立經銷據點,並拓展日本、韓國等國際市場。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拼經濟,加油!相關活動諮詢電話(04)24656060或上該協會網站www.tts888.com.tw參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