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參展2009 CES大放異彩

 

 

 

微星科技參展2009 CES大放異彩

Wind U115榮獲大會「Top Ten Gadgets

 
【拉斯維加斯訊】MSI微星科技參展2009年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大放異彩,除了Wind U115 Hybrid小筆電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榮獲大會「Last Gadget Standing」大獎的前十名「Top Ten Gadgets」外,首次輕薄出擊的美型筆電X-Slim系列X320亦獲得國際媒體的高度曝光與世界各通路代理商的高度詢問。微星科技與展代表預估,該產品可望掀起市場的銷售熱潮。

 

在去年扮演科技界「大黑馬」的氣勢下,微星科技今年以更堅強的產品研發以及全球行銷業務佈局,企圖達陣進入全球前10大筆電國際品牌。所以在1月8日起至11日為止的CES消費電子展中,除了繼續展出今年最新款超輕薄的Wind Netbook小筆電,以及娛樂、遊戲等全系列最堅強的筆電產品陣容外,還力推美型筆電X-Slim系列「X320」與4款全新的「Wind NetOn」,搶攻全球All In One電腦市場。

微星科技這次參展的動作,除了在台灣的行前記者會掀起台灣上百家媒體的報導熱外,亦在美國CES於1月6日舉辦的官方記者會(CES Unveiled)現場,獲得上百家國際媒體關注,包括世界知名的CBS電視台、Tom’s Hardware、Yahoo科技新聞版等國際知名媒體,他們都驚豔於微星科技在CES展中端出的創新產品。

 

與會的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和行銷經理簡柏樺指出,來自於歐洲的英國、德國、亞洲的日本以及美國當地的知名媒體,都在展示現場或是之後的報導,驚嘆微星科技X320的美型輕薄筆電,具有時尚設計之餘,還有創新研發採用英特爾Intel Menlow CPU、2.5吋硬碟、3個USB、VGA輸出、以及16:9最佳黃金比例畫面,讓產品的功能與品質可以充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除了獲得國際媒體高度興趣外,本年度CES大會最高榮譽的「Last Gadget Standing」大獎,微星科技的Wind U115 Hybrid小筆電在150多個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決選進入前十名「Top Ten Gadgets」。

擔任本次大獎評審之一「I4U.com」媒體主編Shane McGlaun更特別推薦微星科技的Wind U115 Hybrid小筆電。他表示,Wind U115 Hybrid是非常令人高度激賞的產品,由於它獨創的SSD固態硬碟與HDD傳統硬碟的雙硬碟等省電設計,讓這款高度移動性的小筆電也具有超高的電池續航力。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補充表示,Wind U115 Hybrid是全球首款能同時運作SSD固態硬碟與HDD傳統硬碟的Netbook小筆電,同時結合了兩者的優點,包括SSD的省電、穩定、耐震、快速讀取速度等特性,以及具備傳統硬碟的高容量、容易升級等優勢。在此全新的混合儲存(Hybrid storage)概念設計下,再加上MSI獨家的ECO省電技術,Wind U115 Hybrid搭配6cell的電池,電池續航力甚至可達12個小時!

 

Wind U115 Hybrid的混合儲存設計,讓您可選擇搭配8GB或是16GB的SSD固態硬碟,以及120GB或是160GB的2.5吋SATA硬碟。由於Wind U115 Hybrid的作業系統是置於SSD固態硬碟,因此可大幅縮短開機時間以及提升運作效能,此外,也能確保作業系統在更穩定的狀態下運作;而配備的SATA硬碟,則可以提供您充裕的儲存空間。

微星科技行銷經理簡柏樺強調,微星科技這次加碼參展CES,收穫相當豐碩,除了創新產品獲得大會與國際媒體青睞外,亦獲得世界各地重要通路與經銷商高度的詢問,特別是美型輕薄筆電X320預計上市後以時尚美型創新設計及優勢價格,比起市面上同尺寸輕薄產品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力,所以在這次CES展也已經引爆包括北美洲、南美洲、甚至是歐洲等重要通路與經銷代理商的詢問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