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寵愛在臺北」活動 北市府加碼送豐厚大獎!

20090208-007

 

 


「三千寵愛在臺北」活動  北市府加碼送豐厚大獎!

幸運得主<2/8八德瘋街嘉年華>見真曉

   消費券所帶來的旺盛買氣令全台瘋狂,北市府所推出的「三千寵愛在臺北」活動,截至2月8日下午兩點止已吸引14萬5千名民眾熱情參與,並為北市創造出近3億商機。商業處劉佳鈞處長表示,此次消費券效應配合年節買氣雙重加持下,正式引爆本市各主要商圈,營業額普遍都有2至 3成以上的成長幅度,1月30日起為期3天的八徳瘋街嘉年華活動更是在消費券的加持效應下創造4成以上的成長,為延續此波消費熱潮,北市府決定進行加碼,於下月2日千萬大獎抽出前,搭配八徳瘋街嘉年華活動,加碼抽出豐富獎項。

   除了原本3月2日上午10時將公開抽出汽車、萬元禮券、捷運1年免費搭乘悠遊卡及貓熊免排隊VIP卡等近3000個大獎外,2月8日加碼的豐厚大獎包括:10台網路視訊電話及5台筆記型電腦。民眾凡於北市任一店家,持消費券單筆消費滿300元以上,憑購買之發票、收據或攤商自治會所開立之購買證明,上網登錄(www.taipei3600.com.tw)即可參加抽獎抽獎。

   台北市長郝龍斌於今日(2/8)親臨八徳瘋街嘉年華活動現場,不僅與主持人一同主持了一元競標活動,在郝市長的加持下,現場民眾競標聲不斷,最後由楊先生以2萬1標得一台價值三萬元的桃紅色筆電!接下來則是抽出「三千寵愛在臺北」消費券之加碼抽獎活動。由郝市長與宏碁總經理林顯郎抽出5名幸運民眾,分別是黃婉萍、余憲中、廖英美、包家誼、陳怡如,可獲得宏碁aspire one一台,市長並當場call out祝福得獎者!得獎者余憲中先生得知獲獎之後欣喜若狂!更在電話中呼籲大家也一起多加使用消費券並參加這個活動。接下來又抽出十名英保達網路視訊電話的得獎者,名單如下:楊環華、李沛虹、陳小維、林麗杏、吳南茜、林雄興、chang tsung min 、徐順宏、沈美惠、黃慧晴。在抽獎完後,郝市長即從舞台前面出發,拜訪所有攤位店家並與民眾寒暄拜晚年!參觀acer的品牌形象區,當場還獲贈了王建民的月曆,最後到中華電信的主題貨櫃區現場體驗3.5G的行動上網,並且不時叮嚀消費者記得登錄發票或收據,參加「三千寵愛在台北」的活動。

    《八德瘋街嘉年華》自2月7日開始連續三個週末假日於八德路一段實施封街活動。除了舉辦「3C潮妹選拔最終回之女僕激戰」票選活動已於2月7日當天選出前三名,為了持續這次活動3個禮拜的熱力,在接下來的2/14.15,主辦單位安排了電影「愛到底」的演員周采詩、田中千繪、Makiyo與你同樂,痞客邦的情人節活動「宅男愛的純愛情人節,求愛大作戰!」..等;2/21.22則有人氣偶像團體MODS與冰淇淋美少女的明星簽唱會等,當然接下來的周末也都有女僕在現場發送傳單或促銷商品,讓瘋街活動別開生面又熱鬧非凡。

   特惠活動部分,消費券威力持續發燒,參與的店家無不卯足全力就是要消費者把手上珍貴的消費券給掏出來。彩虹3C資訊廣場推出買3600送3600活動;杰強國際則有200變600活動;胖蜥蜴則推出3600買專業級衛星導航系統;龍成科技推出的是持消費券購機加送500元消費券活動;蔡家國際也推出3600就可買到內容豐富的衛星導航套組,絕對要讓民眾好康A不完。

    看準了八德瘋街嘉年華的高人氣,3C大廠也以貨櫃屋的形式出現在活動現場大打形象牌,包括了中華電信、ACER、INTEL等,遠傳電信則推出了行動體驗車,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了3C潮女女僕在現場,讓民眾逛八德商圈如同日本秋葉原,處處有驚喜! 

 

20090208-009 20090208-008 20090208-007 20090208-006 20090208-005 20090208-004 20090208-003 20090208-002 2009020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