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玩遊戲,對抗不景氣!情人節加溫9萬人到訪電玩展

 

 


全民玩遊戲,對抗不景氣!情人節加溫9萬人到訪電玩展

台北國際電玩展邁入第三天,今天(2/14)是開展以來第一個週末假日,也是情人節。在展覽正式開始前,入口便湧現長長的排隊人潮,隊伍甚至擠到101大樓!雖然景氣冷颼颼,但是所有玩家對於遊戲的熱愛和瘋狂,在電玩展中徹底引爆,一起抵禦景氣寒流!

遊戲主機促銷大降價 情人節嚴選 81Kiss甜蜜蜜 

SCET在電玩展賣翻了!為了慶祝電玩展銷售告捷,特地推出情人節限定方案,PSP限時限量單機破盤價只要4980元,三天總計超過1000台PS3、600台PSP;而業績成長五成的台灣微軟也同樣大方回饋電玩展玩家,只要當場購買Xbox 360豪華版主機,就可享有三重送:無線控制器、兩套強檔遊戲,再加送《最後一戰3》或《神鬼寓言2》遊戲片,數量有限,玩家趕快去搶!

最近電視上狂打、無釐頭趣味令人印象深刻的「殺很大」瑤瑤,穿著超性感、超魔鬼馬甲,以甜死人不償命的童音和可愛的微笑say hello,立即謀殺了不少底片, iPlayer愛玩家的會場瞬間擠爆,民眾為了能上台和瑤瑤共進下午茶,紛紛使出了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近距離接觸心中的女神。

由愛紗領軍的大嘴巴嘻哈團體,玩咖魅力席捲全場,台灣新力的攤位頓時變身嘻哈趴踢舞池,民眾們隨著音樂搖擺起舞;甜美可愛的韋汝也Cos出場,主持Street Fighter 街頭快打總決賽,與玩家展開刺激的對打,吸引了許多粉絲駐足觀戰。

怎麼一堆人在現場Kiss?今天是情人節,華義應景的舉辦了「甜蜜81Kiss」活動,也為年度大作《81Keys》造勢。情侶們接吻傳愛意,結束時間最接近81秒者就可以拿現金和虛寶。一開始大家很害羞,但為了價值不菲的虛寶通通都豁出去了,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蔡旻佑深情歌唱 小甜甜比武招親玩家樂

因思銳則派出了實力唱將蔡旻佑,透過《超級巨星》遊戲大秀唱功,深情的歌聲讓台下玩家如痴如醉。大小朋友的偶像─蝴蝶姐姐飛進台灣微軟的舞台尋找超完美男友!符合蝴蝶姐姐開出的四大擇偶條件,又挑戰《轟炸超人Live》成功的玩家就能得到蝴蝶姐姐的Xbox帳號!最後勝出的男士在內心天人交戰後,還是將戰利品公佈出來,造福所有男性玩家!鈊象Game淘的台柱則是代言《明星3缺1》、紅遍各大節目,史上最強B咖—小甜甜,適逢西洋情人節,小甜甜乾脆就在現場辦起比武招親!小甜甜在台上賣力搞笑演出,逗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

明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個週末,還有許多舞台活動重裝登場,電玩通達人爭霸戰送冠軍送PS3、High咖蔡頭也會親臨Game淘明星3缺1活動,更多藝人及精彩賽事,以及壓軸虛寶競標…假日別窩在家裡了,快來電玩展玩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