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週日吸10萬人潮 精彩活動抓住玩家心

 

 


電玩展週日吸10萬人潮 精彩活動抓住玩家心

天公作美沒下雨,偷閒的學生、上班族、家庭全都出籠,再度擠爆電玩展!今天電玩展週邊活動包羅萬象,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明星代言人,還有中日製作人高峰會以及愛心公益活動…豐富多元的會場活動,加上週末假日,參觀人潮也在今天一舉突破10萬,較去年成長三成四!

上午台灣微軟舉辦「中日製作人對談高峰會」,探討台灣自製遊戲如何走出國際。四位優秀的海內外製作人齊聚一堂,分享國際觀點和成功案例,包括:日本FROM Software設計部部長竹內將典、樂陞技術總監張銘光、昱泉千字王製作代表姚良純及戲谷麻將製作代表徐志瀟。竹內將典認為,一款遊戲要能打入國際市場,首先要有獨特的創作理念,並且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理解,並在製作時就將「本地化(localization)」納入考量。戲谷徐志瀟也分享,進行國際合作開發計畫時,國外團隊從自身文化所提供的建議十分值得參考。而身為優秀的製作人又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呢?竹內先生認為要能保持對遊戲的熱情、將玩遊戲的幸福帶給每個人,以及一肩扛下所有成本和時間壓力的責任感,帶著團隊抵達終點。張總監和姚良純代表則鼓勵更多人走進遊戲產業,背景、領域不是問題,只要保有熱情及求知慾,並精進語言能力,歡迎所有年輕朋友一起努力讓台灣遊戲走上國際舞台!

《明星3缺1》改版慶祝找來了超級舞棍蔡頭,一出現果然帶來好彩頭,狂灑贈品和現場玩家一起High,蔡頭老師暢談錄音趣事,詼諧幽默的言談帶動現場氣氛;麻將一姐楊繡惠則親自出馬領軍,主持《旺來麻將家族徽章爭奪賽》,電腦玩不過癮,乾脆現場就擺上了麻將桌大展牌技!

凱渥、伊林的model也來到電玩展會場。鈊象Game淘由凱渥名模出擊,為了造福女性玩家,超人氣男模一身功夫裝,架勢十足展現真功夫,搭配三位穿性感旗袍的名模,豪情萬丈加上風情萬種,展現《預言Online》中國武俠風;華義則推出四位伊林名模,cos成《81Keys》中的角色,修長的身段配上逼真的武器,實在是太殺了!

正妹迅猛龍來到展場送愛心,為失親兒基金會義賣小熊馬克杯,競標成功的玩家就能與迅猛龍甜蜜五連拍,看到可愛的迅猛龍,在場眾多男性玩家果然大方掏錢,熱心做公益;今年首度成立,由玩家自己當家做主的「二手市集」也吸引人氣買氣,擺攤的攤主紛紛笑逐顏開,與同好交流又能賺進新台幣,當然忙得不亦樂乎!

除了廠商的活動外,最受玩家關注的莫過於由知名網站─巴哈姆特推出的「巴哈同盟勇者序章」。每年巴哈姆特的闖關任務都受到玩家極大的迴響,行之有年已成電玩展傳統特色,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會場只見巴哈紙袋滿場飛,玩家人手一袋去闖關,巴哈姆特攤位更是圍了長長的人龍!

2009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進入尾聲,還沒進場的民眾請把握明天最後一天,進場狂歡,享受各家廠商耗費鉅資、精心打造的酷炫聲光效果,試玩最多最新最好玩的遊戲,買福袋A贈品找驚喜,這次錯過可是要再等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