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新機上市暨搖滾樂團痞克四宣誓代言正式啟動

 

 


OKWAP新機上市暨搖滾樂團痞克四宣誓代言正式啟動

OKWAP在情人節前夕,舉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搖滾音樂宣誓代言大會,這場在台北站前統一元氣館前舉辦的戶外演唱會,同時也展示OKWAP近期推出的三款新手機C326、A120、A316 Hello Kitty。民眾並可現場實機體驗,加上全新代言人痞克四搖滾樂團熱情賣力演出,現場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動感新體驗! 

 

OKWAP最新代言人-搖滾樂團痞克四

OKWAP最新代言人PICKS痞克四樂團是由音樂精靈黃韻玲老師以及音樂人鍾興民老師所合力培養之全新創作搖滾樂團。四個人憑藉著對音樂的熱忱與執著,仍然不斷的堅持著音樂的創作及後製工作,直到2007年,黃韻玲老師第一次聽到他們的表演,才讓他們的音樂得以重見天日。這個由四個大男生組成的樂團,你可以在他們的身上聽到他們對音樂的想法和態度,有時民謠有時搖滾,帶著一點點深情又帶著一點戲謔,深刻描寫他們各自對生活的體驗,透過主唱自從戲劇式的觀點,吉他手大宗絕妙的主旋律,貝斯手小穎的流線低頻,鼓手小彥穩健的節奏,共同譜成屬於大家、屬於你我每一個人的主題曲。

痞克四對於音樂的執著正跟OKWAP長期以來對於手機研發創新的堅持精神不謀而合,這也是雙方進而在今年正式合作代言的主要原因;而當OKWAP好好用手機遇上最新平民搖滾樂團,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是年輕活力?還是動感有型?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OKWAP新機展示- C326A120A316 Hello Kitty

宣誓大會上展出的OKWAP三款新手機,型號分別是C326、A120、A316 Hello Kitty,其中有著藍牙功能的CDMA+GSM雙待機C326已於1月底正式上市,而全球首款3G Hello Kitty超薄折疊美型機A316 Hello Kitty以及首款內建痞克四圖鈴的A120也將於2月正式上市,喜歡OKWAP手機及痞克四的民眾,敬請期待這幾款手機的正式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