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AB900 藍牙車用免持擴音 讓愛車無線搖滾

 

 


Sony Ericsson AB900

藍牙車用免持擴音 讓愛車無線搖滾 

    透過AB900,將愛車變成無線點唱機。使用Sony Ericsson AB900 藍牙車用免持擴音,即可大聲且盡情地播放最喜歡的音樂,同時又能安全地播打及接聽電話。

    塞車時覺得無聊嗎?有了AB900,便不再有這種煩惱!將手機無線連接到AB900藍牙車用免持擴音,透過車內音響系統大聲清晰地播放最愛的音樂。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AB900透過便利的通話控制顯示器,只需按個按鍵便能開啟五個最愛的號碼及語音信箱,提供完整的行車體驗,讓使用者能安全專注地駕車上路。有了AB900,免持通話就是這麼簡單安全。在接聽電話時,音樂會自動暫停,等到通話結束就會繼續播放。長達26小時的通話時間及令人驚訝的40天待機時間,再也無需急忙著找尋充電器,才能與世界接軌。

    無論身在何處,AB900藍牙車用免持擴音都能保持連線 – 而且無需任何安裝!要放置到另一部車也很簡單,只要將這部具超級可攜性的藍牙車用免持擴音夾在車用遮陽板上即可,甚至還能使用於辦公室電話會議或家用免持電話設備。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ony Ericsson亞太區行銷副總裁 Peter Ang 表示:「為配合全球日漸嚴格禁止行車使用電話的規定,Sony Ericsson提供多項易於安裝的藍牙車用免持擴音,讓消費者可以在開車時接聽和撥打電話,提供完整的車用設備體驗。經常開車上路,又想善用車內時間、接聽電話時保持行車安全,或是開車時隨時隨地享受音樂快感的消費者,最適合使用AB900。」

    Sony Ericsson不斷利用自身的藍牙專業高科技技術,確保完整相容於各式行動電話型號及應用內容。免持裝置等多項車內配件,讓使用者能在行車時便利安全地與世界進行通訊。  

Sony Ericsson AB900 藍牙車用免持擴音一覽表 :

附件 車用遮陽板固定裝置
材質 彩色塑膠
電池型號 BST-38
待機/通話時間 最高1000小時待機 / 26小時通話 / 18小時播放音樂
尺寸 120x69x16mm
重量 117克
藍牙版本 A2DP/2.0+EDR
藍牙收訊範圍 10公尺
操作按鍵 6個
降低噪音功能
無回音功能
相容性 適用大多數品牌藍牙手機包含Sony Ericsson. 詳細資訊請參考www.sonyericss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