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與諾基亞合作將Skype與諾基亞手機整合

 

 


Skype與諾基亞合作將Skype與諾基亞手機整合

(西班牙巴塞隆納訊) Skype和諾基亞今天宣布合作,將領導全球的網際網路通訊經驗帶給諾基亞行動電腦系列。根據合作條款,Skype™將與諾基亞手機整合,由諾基亞N系列領軍,Nokia N97旗艦級手機將率先於2009年第三季內建Skype。

Skype將成為Nokia N97通訊錄的一部份,包括支援線上狀態─使用者可看到Skype聯絡人是否在線上以及即時訊息。全球的Nokia N97使用者也都能運用3G和無線網路 (WLAN),輕易收發免費Skype對打語音電話,以及連接價格低廉的Skype到固網和手機電話。

Skype執行長Scott Durchslag表示:「要實現『讓全世界對話』的願景,我們必須透過手機將Skype延伸到各地。與諾基亞密切合作,使我們的軟體內建並與手機整合,將有利於許多已經在使用Skype的諾基亞使用者,因為他們可輕易並隨時隨地使用Skype。這也將為Skype帶來喜愛諾基亞Symbian S60經驗的新用戶。」

諾基亞N系列副總裁Jose-Luis Martinez指出:「Skype全球用戶超過4億人,對於將整合網際網路經驗從桌上型電腦延伸到全球最先進的行動電腦而言,Skype和諾基亞N系列行動電腦的整合可說是邁出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