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86 8MP捕捉生活細節

 

 


Nokia N86 8MP捕捉生活細節

(西班牙巴塞隆納訊) 諾基亞推出結合廣角卡爾蔡司認證的光學元件和8百萬畫素感應器,創造可媲美數位相機的Nokia N86 8MP,成為全世界最優質的行動影像裝置。Nokia N86 8MP的設計在明亮和陰暗環境下捕捉畫面的時候都有極佳的表現,並優化影片和靜態影像的攝錄品質;擁有高速連線功能可讓人們隨時隨地便利的分享影片及影像。Nokia N86 8MP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出貨,估計售價為375歐元(不含稅金和業者補貼)。

諾基亞N系列總監Juha-Pekka Sipponen表示:「人們要求照相手機不論在任何光度下,都能拍攝優質相片。因此Nokia N86 8MP的光圈表現可與高品質的數位相機比美。不論是捕捉西班牙潘普洛納的奔牛節,還是雪梨日出的美麗全景,Nokia N86 8MP都能拍攝明亮清晰的廣角影像,加上照片定位後還可上傳到Ovi Share或Flickr等網站。」

Nokia N86 8MP操作簡單,就算攝影新手也會使用,但也有豐富功能讓經驗老道的攝影好手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低延遲、光圈可調的全景卡爾蔡司鏡頭,可在明亮處和陰暗環境下拍攝超清晰相片。高速機械快門可減少動態模糊的情況,而雙LED閃光燈的高亮度,可隨意錄影及拍攝優質相片。

卡爾蔡司的Helmut Heier指出:「如果要拍攝最棒的數位相片,鏡頭和感應器的品質非常重要。不僅是高畫素,Nokia N86 8MP是第一支可調光圈的手機,搭配卡爾蔡司鏡頭效果極佳,可用極高的品質輕易捕捉重要時刻。」

Nokia N86 8MP擁有金屬外觀,針對攝影精心設計所有細節,包括內建8 GB記憶體,可儲存達4,000張相片;如同任何高階數位相機,它也能運用16GB microSD記憶卡擴充容量。其他功能包括配備高硬度耐磨玻璃的OLED 螢幕、便利的相片管理功能、與個人電腦同步處理功能、以及支援投影片播放的電視輸出功能。

Nokia N86 8MP同時內建最新版Nokia Maps和完整Ovi服務,Nokia N86 8MP為相片和影片帶來個人化的空間。人們可分享標記所在位置的個人內容,如照片定位。Nokia N86 8MP內建電子羅盤,以及3個月授權的全語音和行人導航功能,讓使用者在愉悅地拍攝相片時,也可以輕鬆找到方向不迷路。

多媒體功能音樂、遊戲、影片

Nokia N86 8MP隨機附贈立架,非常適合觀看影片和玩遊戲。Nokia N86 8MP可連續播放達25小時的音樂,並可搭配今日發表的Nokia BH-214藍牙立體聲耳機聆聽Nokia Music Store提供的數百萬首歌曲和建立播放清單,擁有個人音樂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