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冠軍盃獎金創酒商贊助舉辦紀錄

 

 


百齡罈冠軍盃獎金創酒商贊助舉辦紀錄

國際頂尖好手齊聚 台灣名將林文堂獲邀競逐榮耀真時刻

   全球烈酒集團贊助總金額最高的百齡罈冠軍盃歐洲高爾夫巡迴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即將於2009年4月23日至26日在韓國濟州島的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Pinx Golf Club)盛大舉行,百齡罈特於台灣隆重宣佈此高球界盛事。

    全球獲獎無數的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 (Ballantine’s),繼去年首度冠名贊助舉辦由歐巡賽認可之百齡罈冠軍盃歐洲高爾夫巡迴賽,受到職業高爾夫球界的好評與肯定後,今年更加實踐並深耕贊助高爾夫運動發展之品牌承諾,除了提供高達21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約9100萬元),蟬聯酒商贊助舉辦之職業高爾夫賽事中最高總獎金之外,更邀集了擁有三次大滿貫冠軍佳績的艾爾斯(Ernie Els)、前任名人賽冠軍卡波斯(Fred Couples)、首屆百齡罈冠軍盃冠軍選手麥道威爾(Graeme McDowell),以及近日剛當選2010年萊德盃歐洲隊隊長,並且先後八次贏得歐巡賽獎金王的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等世界名將出賽。台灣則由20年來首度打入美國名人賽之台灣名將林文堂代表出賽,屆時群雄併肩於果嶺場上揮桿一較高下,共同見證亞太區高爾夫球界的榮耀真時刻!

百齡罈推動高球發展真時刻 再創榮耀新里程碑

    百齡罈冠名贊助的第二屆百齡罈冠軍盃,將於今年4月23日至26日盛大舉行,地點仍選擇在風景宜人的濟州島品克斯高球俱樂部,由於首屆賽事的成功與高額獎金,第二屆百齡罈冠軍盃格外受到國際職業高球界的矚目,吸引更多世界頂尖好手參賽,大大提升百齡罈冠軍盃的可看性以及在歐巡賽中的重要性,也讓百齡罈在推動高爾夫運動上,再創一新里程碑。

    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在全球高爾夫贊助上跨出重要且榮耀的里程碑,品牌傳播也呼應持續溝通之『真時刻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在百齡罈冠軍盃創造運動場上世界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就是希望藉由不同的切入角度與溝通,讓消費者體驗人生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感動,在品嚐百齡罈的同時,回味生命中的真時刻、品味出最深刻的感動。

百齡罈邀美公開賽高球好手林文堂 赴韓揮桿力爭勝利真時刻

   台灣好手當然不能在如此重星雲集的國際賽事中缺席,由20年來首度獲得美國名人公開賽參賽資格的好手林文堂代表出賽征戰,令台灣高球界與球迷更加引頸企盼。林文堂去年在國際間的賽事成績耀眼,先在年初的亞巡國際賽與年底的UBS香港公開賽奪冠,以累積獎金八十四萬餘美元高居亞巡賽獎金榜第二,轉戰隸屬於歐、亞巡迴賽的香港公開賽冠軍緊接入袋,讓林文堂成為繼2000年的葉偉志之後,首位勇奪歐巡賽桂冠的台灣球員。

    接著林文堂在年終的富豪亞洲名人賽並列第六之後,世界排名一路爬升到四十九名,進而取得今年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林文堂成了台灣高球界睽違二十年之後,首位能踏上奧古斯塔球場的選手,剛自美國名人公開賽參賽回國的林文堂表示:「今年的美國名人公開賽與百齡罈冠軍盃,是我今年上半年度非常重要的兩場賽事,特別是百齡罈冠軍盃中,將與歐美眾多世界頂尖選手揮杆競技,我一定全力以赴,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真實力!」

林氏兄弟併肩競技 完美詮釋百齡罈傳承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積極推展與支持台灣選手站上國際舞台與世界名將交流賽事機會的百齡罈,此次也再度邀請台灣傑出選手林文鴻以外卡資格參賽,林文鴻去年在HOPE巡迴賽中表現傑出,兩項冠軍與年度獎金王也肯定了他的實力。今年林文堂與林文鴻兄弟倆將共同赴韓國同場競技並且為國爭光,,更具體表現出擁有悠久歷史及卓越品質的百齡罈,一直以來所傳達之承先啟後的傳承精神。

追求榮耀真時刻  百齡罈與高爾夫卓越相輝映

    百齡罈與經典的高爾夫球運動擁有同樣的起源及悠久的歷史,高爾夫與百齡罈均源自於蘇格蘭,歐巡賽是歷史最悠久的國際高爾夫巡迴賽事之一,而百齡罈自1827年以來一直以首席調酒師維持製酒傳統,堅持並傳達承先啟後的傳承精神,讓百齡罈優良且傲人的品質擁有近兩百年的歷史。身為世界排名第二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的獨特醇美酒質與完美平衡的口感,已於過去十年來的國際競賽贏得超過60座的獎盃與獎牌。百齡罈擁有產品系列最完整的蘇格蘭威士忌,包括百齡罈紅璽、金璽、8年純麥、12純麥、17年、21年及經典的30年蘇格蘭威士忌。

    百齡罈威士忌在全球高爾夫贊助上跨出重要且榮耀的里程碑,品牌傳播也呼應持續溝通之『真時刻 最深刻』的品牌訴求,在百齡罈冠軍盃創造運動場上世界頂尖選手的榮耀真時刻,就是希望藉由不同的切入角度與溝通,讓消費者體驗人生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感動,在品嚐百齡罈的同時,回味生命中的真時刻、品味出最深刻的感動。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