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諾基亞宣布新任總經理許培楨

 

 


台灣諾基亞宣布新任總經理許培楨

諾基亞宣佈最新人事佈局,歷經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業務經理、資深業務經理、業務協理、總經理及諾基亞大中華區副總裁等職位,許培楨將於2009年4月1日擔任台灣諾基亞總經理,帶領台灣諾基亞菁英團隊,鞏固在台灣市場的領導地位。

許培楨先生深耕通訊產業多年,在接任現職之前,已於諾基亞任職長達12年並於通訊產業已深耕15年以上。他於1994年太古集團擔任行銷副理,負責行動電話通路體系的開發,之後轉戰至台灣易利信公司負責行動電話產品規劃。1997年7月諾基亞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許培楨先生即加入台灣諾基亞擔任業務經理,負責Nokia行動電話的銷售與市場開發,後續接任台灣諾基亞(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一職,成為諾基亞在台灣市場榮登市占率第一名的重要功臣。2002年,許培楨轉任諾基亞大中華區,歷經總監及副總裁等職位,執掌業務,通路開發,與電信營運商發展相關領域,透過長達7年在大中華區的開拓經營,使得諾基亞的市占率在中國市場遙遙領先其他手機製造商,穩居龍頭地位。

許培楨先生在33 歲時接任台灣諾基亞(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總經理一職,是台灣諾基亞當時第一位本國籍總經理,即立下戰功,如今又回到這個市場,許培楨先生表示:「重新回到台灣市場是一個更大責任的開始,因為手機市場可謂瞬息萬變,尤其台灣市場對於科技產品的反應敏銳,新的市場趨勢帶來不同的競爭格局,不同於先前在其它市場的產品銷售策略,台灣市場更重視高階手機與相關服務應用的需求。因此要自我要求明確洞悉台灣市場的變化及消費者的需求,才能快速將諾基亞的全球策略落實於台灣市場,帶領台灣諾基亞再創高峰。」

許培楨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行銷管理學系以及擁有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MBA的學位,工作閒暇之餘利用太極拳來達到修心健身的目的。相信台灣諾基亞在他的領導下,將推向另一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