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泰國!華欣「安娜與國王」皇家巡禮

 

 


創意泰國!華欣「安娜與國王」皇家巡禮

泰式料理教學、刺激跳傘體驗、水上市場尋寶

    今年春天來趟奢華、美味、刺激的泰國旅遊,一樣的泰國不一樣的創意玩法!易遊網特別推薦「仙境暹邏.愛上華欣」,驚豔永恆的渡假天堂-華欣,享奢華:重返安娜與國王-泰皇拉瑪四世鍾愛的避暑勝地,獨享泰式正統的芳香精油按摩;學美食:酒店首席主廚親自教學,立即學會正統泰式料理;玩刺激:挑戰您的膽量極限,玩跳傘特訓、叢林騎大象、看人蛇大戰;尋奇寶:東方威尼斯之稱的歐式水上市場發掘泰式精美飾品…等,激盪出最富創意的泰國旅遊!

    曼谷南方「華欣」是泰國歷史最悠久的避暑勝地,參觀電影「安娜與國王」中的主角泰皇拉瑪四世,飽覽富麗莊嚴的行宮「拷汪皇宮」,走在拉瑪六世為心愛妃子所建造的「愛與希望之宮」,窺探神祕皇室的奢靡面紗,安排皇室最愛的芳香精油按摩,按摩師以植物精油進行全身穴道指壓按摩,達到釋放壓力與舒緩肌肉的功效,讓您由內而外煥然一新!

    美食愛好者,一天內保證學會700年正統泰式料理!參加五星級飯店的料理教學,在飯店主廚的指導下,化身為小廚師完成涼拌木瓜絲、綠咖哩雞肉、酸辣湯、碎炒豬肉經典泰式料理。

    親身體驗電影中上山下海的極限挑戰,叢林涉水騎大象,居高臨下宛如泰皇出巡;由專人指導跳傘特訓,享受從空而降的驚險刺激滋味;最後前往「毒蛇研究中心」欣賞驚險刺激的人蛇大戰。另外,乘船駛入丹能朵莎歐式水上市場,觀看琳琅滿目、五顏六色貨品,熱鬧繽紛程度更勝歐洲水上之都威尼斯,船來船往的水上風情絕對令您印象深刻!

仙境暹邏.愛上華欣5 (團體旅遊)

全程含機票+團旅+餐食+入住5星級飯店4晚(含稅、小費)

【商品價格】25,900元起

【出發日期】04/14、04/21、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