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吸血鬼?! 瑞莎渴望「噬血真愛」

GBN_6658

 

 


愛上吸血鬼?!  瑞莎渴望「噬血真愛」

榮獲金球獎肯定的《噬血真愛》  只在全新改版的MAX頻道

【台北訊,98年4月8日】– HBO Asia今天正式宣佈,HBO旗下的CINEMAX將以「MAX」的全新風貌與觀眾朋友見面,並重新調整節目內容,以動作、科幻、懸疑為主。為迎接MAX頻道的全新改版,MAX頻道也將於4月9日首播榮獲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自製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SM)。記者會上,名模瑞莎瑞莎也以一身後背鏤空火辣吸血鬼的造型為活動站台,並大秀苦練多時的花式調酒,為MAX親自調出一杯自創的特調雞尾酒,讓現場記者大讚「太火辣」啦!!而這一杯由瑞莎親手調製的雞尾酒,將在播映期間,於Brown Sugar獨家販售。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有著深邃的五官,讓人不禁連想到劇中的女主角,當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更適合擔任主女角時,瑞莎反而打趣地表示:「女主角?!可是我比較想演吸血鬼耶!」而平日穿著火辣,但其實對感情非常傳統的她,對於劇中女主角與吸血鬼戀愛的劇情,她害羞地表示只要對方是真心的,自己並不排斥這種可能性,甚至渴望與吸血鬼來一場「噬血真愛」呢!

      由今年金球獎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得主安娜帕昆(Anna Paquin)所主演,《六呎風雲》製作人亞倫鮑爾(Alan Ball)製作,《噬血真愛》改編自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的暢銷小說-《南方吸血鬼》(Sookie Stackhouse novels)系列。故事描述在不久的未來,吸血鬼將爬出棺材。幸虧有人造血的大量生產,吸血鬼們再也不需要吸人血,並且他們能自由自在地在人群中穿梭,即便是只能在夜間出沒。而在梅洛特酒吧當服務生的蘇琪,雖然外表看起來十分正常,然而她卻具有奇特的能力-讀心術。這項能力使得她的世界變得非常複雜。然而蘇琪的生活卻因為遇到梅洛特酒吧的第一位吸血鬼客人-「高齡」一百七十三歲的比爾,而變得越來越複雜…

      隨著MAX頻道的改版,除《噬血真愛》之外,MAX也將陸續播出印第安那瓊斯全系列電影(包括水晶骷髏王國)、HBO世界拳擊賽,以及HBO迷你影集-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等精彩好戲。

      MAX頻道將於49日(星期四)晚間9點將首播榮獲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的《噬血真愛》(TRUE BLOODSM),並於首映當天一口氣播出四集。喜愛吸血鬼題材的觀眾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GBN_6772 GBN_6762 GBN_6746 GBN_6738 GBN_6722 GBN_6703 GBN_6698 GBN_6674 GBN_6664 GBN_6658 GBN_6632 GBN_6616 GBN_6608 GBN_6601 GBN_6597 GBN_6596 GBN_6589 GBN_6586 GBN_6585 GBN_6580 GBN_6574 GBN_6572 GBN_6567 GBN_6564 GBN_6562 GBN_6558 GBN_6524 GBN_6521 GBN_6509 GBN_6507 GBN_6506 GBN_6496 GBN_6489 GBN_6480 GBN_6467 GBN_6464 GBN_6459 GBN_6448 GBN_6439 GBN_6430 GBN_6429 GBN_6425 GBN_6417 GBN_6404 GBN_6400 GBN_6391 GBN_6390 GBN_6380 GBN_6377 GBN_6372 GBN_6369 GBN_6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