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萌拍戲摔斷腿 苦坐輪椅一個月

GBN-201004060110-002

 

 


心儀女生類型 胡歌點名林依晨 

張世讚胡歌修養好 讓他脾氣改不少 張萌拍戲摔斷腿 苦坐輪椅一個月   

    昨(6日)中視在神旺大飯店舉辦八點檔 《神話》記者會,主要演員胡歌、張世、張萌連袂出席,胡歌被問到心儀女生的類型時,主持人鍾欣怡開玩笑問他,是喜歡一起拍 戲的張萌、白冰,還是張世,胡歌一聽趕緊接話,「性向這事挺敏感的,我的性向很明顯的。」胡歌表示現實生活中他會想找張萌這種較有個 性當女友,而挑老婆就會挑端裝的白冰這類型,至於台灣女藝人中,他則覺得曾經合作的林依晨是他欣賞的類型,對她印象則是覺 得挺可愛的。 

    記者會上胡歌提及被成龍欽點演出,內心承受很大的壓力,只和成龍見過兩 次面,胡歌記得成龍第一次見到他就是提醒拍戲時要多小心。拿到劇本時胡歌其實稍稍鬆了一口氣,原來電視劇和電影的內容不完 全雷同,所以他也多了自己可以發揮的地方,不用侷限於要去模仿成龍在電影中的演出。拍攝整部戲時其實很艱苦,睡覺的時間很 少,有場他拍攝搏虎的戲,他說和老虎只有距離兩步近,拍時他一直觀察有什麼退路可逃,整個腦袋都短路根本一片空白,就連拍完還是兩腳 直發抖。一旁的張世則搞笑地說,當時導演要求其他演員要去觀摩那場戲,張世怎麼也不去,因為不想冒險。 

    和張世合作,胡歌以「老師」稱呼,讓張世覺得很不好意思,胡歌則打從心 底覺得學到很多,而張世對於和胡歌一起演出《神話》,感覺自己也變成了偶像一樣,而胡歌的休養和脾氣更讓他佩服,即使他被 吊在鋼絲上睡覺也從未沒有發脾氣,這影響張世很深,所以拍攝《神話》時他脾氣改了不少。張世近來在內地發展越來越好,這次他特別回台 宣傳,來到中視格外有感觸,原來當初中視所播出的《布袋和尚》中他飾演一個反派的角色,後來內地也播出該劇,這讓張世的演 技在內地得以被關注,進而有人找他拍戲,所以如今自己演出的《神話》又在中視播出,他覺得別有意義。 

    劇中女主角張萌為戲第一次來到台灣,記者會上,她透露拍攝《神話》印象 最深刻的就是曾因為拍攝騎馬戲,她為了呈現好畫面從馬上飛奔下來,卻意外摔傷右腳,裹了一個月的石膏,幾乎都坐在輪椅拍戲,有 一次拍攝場景必須涉水,她就靠著工作人員抬著輪椅幫她,讓她覺得很溫暖。而胡歌、張世、張萌主演的《神話》將於今(7日)晚 在中視播出。 

 

 

GBN-201004060110-001

GBN-20100406011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