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 ALL BLACK攜手 編織對地球的愛

 

 


遠百 ALL BLACK攜手 編織對地球的愛

報章雜誌,意義是什麼?

未來的時尚、今天的新聞、過去的歷史…文字交錯,紀錄著這一切。

時尚配件,意義是什麼?

流行的趨勢、當下的擁有、未來的珍藏…包包鞋款,印證著這一切。

環保實踐,意義是什麼?

昨日的報章、今日的工藝、明日的關懷…ALL BLACK編織系列遠百獨家呈現。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優質女鞋品牌ALL BLACK09春夏限量推出環保編織鞋包款系列,與環保理念相同的遠東百貨,以獨賣款、獨家價、獨家贈…合作,攜手編織對環境的關懷。

ALL BLACK限量編織鞋包款結合再生報紙、皮革…等材料,以精湛手工藝編織技術,通過防水處理的鞋款、包款,獨具文化意涵與環保理念。ALL BLACK與遠百獨家合作,從98年4月16日(四)~4月19日(日)推出限量獨賣款,以及獨家加贈環保贈品。

品項 活動內容 獨家加贈
編織娃娃鞋 獨賣款建議售價4980元、環保價2500元 環保餐具
編織包 獨賣款建議售價5980元 環保袋
編織鞋+包 獨賣價7800元 環保餐具+環保袋
 

    ALL BLACK配合店點

專櫃 寶慶、板橋、桃園、新竹、台南成功、高雄
臨時櫃 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