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砸重金力邀凱渥百位名模 為沐浴乳證言拍攝新一季廣告

 

 


LUX砸重金力邀凱渥百位名模 為沐浴乳證言拍攝新一季廣告

林葦茹、林若亞領軍 凱渥眾名模爭相展露柔滑白嫩美肌

相中凱渥模特兒的時尚形象與美肌專業對消費者的說服力,知名國際沐浴乳品牌LUX不畏景氣寒冬,特別砸重金邀請由林葦茹及林若亞帶領的眾多凱渥模特兒拍攝新一季的廣告。廣告拍攝現場,每位模特兒無不爭相秀出自己最傲人的肌膚部位,尤其是林葦茹與林若亞特別穿著能夠小露性感粉嫩肌膚的白色晚禮服現身,分享保養有成的柔滑白嫩美肌。

不景氣逆向操作 LUX沐浴乳邀約 百位凱渥模特兒為產品證言

    即使景氣低迷,且LUX沐浴乳已在大中華地區擁有舒淇作為代言人,但由於凱渥模特兒在流行與時尚的專業形象深植人心,因此LUX沐浴乳大膽顛覆以往拍攝廣告的傳統,邀請百位凱渥名模為產品證言,堪稱為有史以來最浩大的陣仗。該廣告除了以林葦茹與林若亞擔任廣告視覺的主角,凱渥眾模特兒也會在廣告中大膽秀出美肌。

林葦茹、林若亞秀出美背 學姊與學妹一同搶錢

    對於此次的廣告拍攝,林葦茹興奮的表示:「這次的拍攝猶如一場超級大秀,每位模特兒無不卯足了勁,展現膚質最好的一面,就像我今天也穿上了可以展現美背的性感服裝,秀出我最引為傲的背部肌膚。」林若亞也說:「我平時對於肌膚的保養可是一點也不馬虎,而且我對沐浴乳非常挑剔,LUX沐浴乳不但可以幫助肌膚保持柔嫩,不同的香味也可以帶給人不同的沐浴享受,所以真的很高興這次可以與LUX沐浴乳合作拍攝廣告。」

解疲勞兼顧美肌 名模寵愛自己有一套

    隨時將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可以說是模特兒的專業表現之一,林葦茹針對此指出,「我喜歡選擇簡單又快速的肌膚保養的方式,只要是選擇對的沐浴乳,就可以省去許多保養肌膚的程序。」林若亞也談到:「我一直都很重視肌膚的保養,平時就算工作忙到很晚,也要犧牲夜晚睡眠的時間,洗一個香噴噴的芬芳浴,為自己消除一天的疲憊,也藉此讓肌膚回復柔滑水嫩。」

驚見「小舒淇」 自許與偶像看齊

    擁有「小舒淇」封號的凱渥之星模特兒林佳陵,也參與了此次的拍攝,她指出,舒淇一直是她的偶像,也希望有一天也能像舒淇一樣躍上國際舞台,她開心地說:「很巧的是我和舒淇都是LUX沐浴乳的愛用者,現在又同為LUX沐浴乳拍攝廣告,我會以她為目標朝著夢想前進的!」

LUX沐浴乳廣告 凱渥百位名模推薦柔滑美肌首選

    自6月1日起由林葦茹、林若亞帶領凱渥名模見證的廣告,即將於各電視台播放,屆時消費者即能一睹凱渥名模的柔滑美肌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