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冠軍盃首日 林文鴻表現佳69桿作收

 

 


百齡罈冠軍盃首日 林文鴻表現佳69桿作收

台灣好手林文堂和林文鴻兄弟檔今天在百齡罈冠軍盃亮相,林文鴻表現不俗,交出低於標準桿3桿成績,並列第19名;哥哥林文堂則球運不佳,終場以高於標準桿1桿作收,目前並列第107名。至於首輪表現最佳的則是西班牙選手卡斯丹諾(Gonzalo fdez-Castano)和紐西蘭選手布朗(Mark Brown),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第一。

林文堂其實今天狀況不錯,抓了6隻博蒂,可惜2個雙柏忌讓他元氣大傷。林文堂今天從第10洞開球出發,不料第18洞遇上亂流,4呎推桿居然球兩度過洞不入,三推作收,賺來的博蒂馬上損失兩個。接著在第2洞,風向判斷錯誤加上些許的擊球失誤,球落水後再苦吞1個雙柏忌;三洞內連吞兩次雙柏忌,加上幾次推桿沒有把握住,最後以高於標準桿1桿作收。林文堂表示:「對球場的長草區還有果嶺都還能掌握,只是有些機會沒有把握住,特別是有幾次博蒂後的一洞更是接著打個柏忌,損失不小。」

反觀弟弟林文鴻,今天顯然幸運許多,他說:「今天球場天氣宜人,比較好控制球。雖然球場的長草區是一大挑戰,但還好幾次球打歪進去,都能化險為夷。」兩兄弟都表示,品克斯球場的挑戰在風,希望這週天氣能維持像今天一般。

雖然首回合兄弟倆命運大不同,但賽後他們仍不忘互相打氣、互相分享今天打球的心得,林文堂與林文鴻兩兄弟就如過去般,在場上互相扶持與傳承,今天比賽結束後,他們會透過彼此在今天場上收穫的分享與傳承,一同瞄準明天的比賽,相約力拼第二回合,以雙雙晉級為目標。

賽前受矚目的瑞典高球明星史坦森(Henrik Stenson)也在今日打出佳績,證明自己並非浪得虛名。史坦森今天成績是68桿,他賽後表示:「我非常滿意今天的成績,我從第10洞出發出發,前九洞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是個好的開始。」身為本次賽事場內排名最高的選手,他坦承感到壓力。「壓力是難免的,但我有信心能打出水準,首日打出68桿是個好開始,我期許自己在未來三天繼續有好的表現。」

史坦森也補充:「如果天氣持續好下去,領先的選手有可能打出低於標準20的桿數。但如果週末有強風,球場難度勢必增加,領先的優勢將會減少,大約降至低標15至20桿左右。」有趣的是,史坦森在第17洞打博蒂,獲得一瓶17年的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他笑說:「這當然是今天最精彩的事,如果我的球僮喝百份之十,我喝百分之九十,這個晚上可能會很難熬。」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