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酵素代言人 「超完美嬌媽」 張鳳書 「酵」順全家人

 

 

 

全家人健康的完美守門員─

大漢酵素代言人 「超完美嬌媽」 張鳳書 「酵」順全家人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台灣戲劇天后、明星媽媽張鳳書,事業、家庭兩頭燒,是個事業女強人、幕後更身兼人妻、母親角色。身為演員的她面對長時間的工作、又要同時負擔家庭的責任,對健康更是嚴峻的考驗,但養生非常有一套的鳳書,不僅越忙越容光煥發;給人賢慧、聰穎形象的鳳書,更是台灣觀眾心中的「超完美嬌妻」,但鳳書表示,除了自我本身的調理,將全家人照顧得健健康康的她,可是進化版的『超完美嬌媽』!

日夜拍戲更重健康  養生真傳來自媽媽

  全力衝刺事業時期的鳳書,拍起戲來往往好幾天不眠不休,因此她更加注意身體的保養,也時常注意各種養生訊息,大漢酵素多達102種天然蔬果原料提煉的「年華典藏─蔬果植物醱酵菁露」不僅促進身體的代謝,更可補充全方位的營養,調理好體質,讓她一試就愛上!

  孝順的鳳書,馬上推薦給多年服用酵素的媽媽,而原本就是養生專家的張媽媽,一開始還拒絕,表示自己服用的酵素相當有效,直到鳳書買回家「酵」敬,才發現兩人服用的居然都是「大漢酵素」!這有趣的巧合,讓鳳書笑說,果然自己的養生真傳都來自媽媽,連好眼光也一樣!

自用成專家 代言『酵』很大

  和媽媽一樣成為大漢酵素的忠實顧客後,喜愛『呷好到相報』的鳳書也常介紹姐妹淘使用,為品牌「默默耕耘」培養了不少忠實粉絲,對酵素的特性與產品的性質更是朗朗上口,到處與人分享「酵素經」,直到大漢酵素找上她作代言人,欣喜若狂的她,滔滔不絕的敘述自己的使用心得,讓大漢酵素嚇了一大跳,也促成鳳書代言自己最喜愛、最熟悉的「年華典藏─蔬果植物醱酵菁露」。

  鳳書在記者會上開心表示,她原本就不停向朋友用力推薦大漢酵素的功效,希望身邊的人都能體驗這麼好的產品,當上代言人後更是樂極了,可以更用力的向廣大的戲迷、消費者介紹,再也沒有比傳遞健康更快樂的事情了!為宣揚健康樂在其中的鳳書,讓大漢酵素讚嘆不已,當然繼續啟用鳳書擔任大漢酵素最佳代言人,至今已邁入第三年。

全家健康守門員 『超完美嬌媽』酵順一家人

  曾任美食節目主持人,重視飲食、廚藝有口皆碑的鳳書,是台灣觀眾心目中的完美媳婦人選,更是男性觀眾最想娶進門的「超完美嬌妻」,鳳書表示自己確實相當重視家人,更覺得媽媽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一定要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就像全家人的健康守門員,因此她選用大漢酵素「頂級酵素液」照顧家人的健康,她表示,尤其像台灣的過敏兒童激增,媽媽更需要為小朋友調理好體質,因此她讓兒子從小就服用大漢酵素,全面照護生長發育。

  「超完美嬌媽」張鳳書除了照護自己,孝順媽媽,還「酵」順全家人,她開心表示,現在自己當了媽媽,更能體會當初媽媽照顧全家人的心情,並且將這份珍貴的母愛繼續傳遞下去,事業忙碌的她說,要當「超完美嬌媽」一點都不難,大漢酵素「年華典藏─蔬果植物醱酵菁露」、「頂級酵素液」幫助她輕鬆孝順媽媽同時顧好家人健康,也讓事業無後顧之憂。記者會上她喜孜孜透漏5月即將前往新加玻,獻出自己的第一場海外處女秀,紅到海外的她,更是證明了賢慧的『超完美嬌媽』張鳳書果然人見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